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蜡笔小新有一集泳装魔王和动感超人是这样对话的。泳装魔王说
彭灵
蜡笔小新有一集泳装魔王和动感超人是这样对话的。泳装魔王说,动感超人希望下次见面我们不再是敌人而是朋友。动感超人说,虽然说你是我的敌人,但你确实很不错。要想打败敌人要先欣赏敌人。爱上敌人。比如如果你轻敌,那些让你恐惧愤怒的敌人,会一次次让你掉进愤怒,恐惧的坑里。欣赏敌人才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知己知彼重点是知己。你们互相是知己。知道对方的厉害处,和弱点处。泳装魔王和动感超人是彼此的知己
5温暖
1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要比了解朋友更了解敌人。
相关回答
喵喵
不管怎样,都要努力的坚持,人生的F道路上肯定会有特别多的挫折,成功与否也没有统一的标准,所以在于自己的心,到底想要什么,关注一下自己的情绪吧,不管再难,都要记得爱自己欧
。。。
一口气闷在肋骨胸口以下 真想唉叹喊叫哭喊出来 找不到机会
plant
为什么总渴望别人找我聊天,但是聊一会后又觉得很尴尬早早结束了
小烁
觉得前男友只是喜欢我的一个假象,可能我给他一个初恋或者单纯的感觉,如果说不是我,是别人,他可能也会喜欢上那个人,当初我很喜欢他,意识到这件事以后感觉特别难过,请问要怎么走出来?现在这个事不会对我的生活造成影响,但是最近经常想起来,我想让这件事过去
叮当
好好的一段走路,人家都能并排两个人一起走。边走边唠嗑。这处的一点也不好。我努力了,天天也气,我不想住一起。住一起早晚得气死。要不就一起走,要不就别走。我想分开住。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没有一天不也气的 。我应该怎么和别人相处。我想好好的走路,我都做不到。烦死了。一天没有开心的事情。都有电话,就不会打电话。请问她在哪里等着呢。每次都是一前一后。不吱声的走路。人家无话不谈。走路手牵着手。这走着走着走着就散了。全是我不对。整的不欢而散,两败俱伤。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走着走着就散了。
索菲娅
其实我觉得她情商很低。我不确定我说的对不对,只知道她说出来话让高敏人我不好受,还有我感觉我自己也情商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