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怀疑,老天是不是不让我有亲密关系啊,不管是恋人朋友还
匿名
我很怀疑,老天是不是不让我有亲密关系啊,不管是恋人朋友还是朋友群体
7温暖
1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觉察一下,牵绊来自于哪里
咨询师
马霞
8个月前
是你自己不让有吧
1
咨询师
柳迪
8个月前
应该和老天没关系,也许是你自己应对亲密关系的方式需要改一改?
咨询师
农之海
8个月前
关系中出现什么问题妨碍了亲密关系的建立和维持呢?
咨询师
孙婉钰
8个月前
看到你这句话,真的很心疼。那种仿佛被“针对”的感觉,背后一定积攒了很多失望和无奈。请别把原因全归咎于自己或命运,建立深刻的关系对很多人来说本就不易。你值得被爱,当下的困境只是人生的一段章节,绝非结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被砖头和东西砸脸了。脸旁边青了,红了。应该怎么养。好疼。好悬砸到太阳穴了。我应该怎么避免砸伤。我最近不怎么顺。这是在提醒我什么吗。有祸事发生吗。
彭灵
有句话叫你眼中的自己不是真正的自己,别人眼中的你也不是真正的你,你眼中的别人才是真正的自己。这句话只有在对自己和别人判断不正确时才成立。你觉得一个连环杀手很残忍,并不等于你很残忍。你眼中的连环杀手也不是真正的你。你眼中的别人完全是自己的投射那句话才成立。
往事回首
小朋友幼儿园中午不午睡,超别的小朋友,有什么办法制止么
---
我意识到自己非常别扭 表达不出自己真实的需要 情感 感受 我明明想要某个东西或想要别人一起做某件事 我不能大方的表达出来 而是很别扭的 会赌气 说反话 发脾气 然后别人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我还会有情绪 这个情绪又酝酿成了以后某件事的导火索 如此循环 我观察后发现 我的家人也是如此 当我回老家 外公突然坐在沙发上突然说 我最讨厌老家那些要礼物要钱的人了 我就从不这样 我纳闷他为什么这么说 原来是因为他想要钱和礼物了 这就是家人之间无法沟通的原因吗
啊啊啊
愤怒和金色的太阳一起升起 也许,升起就是生气 我在愤怒的火炉中 夺取语言的美丽 月亮是仇怨凝结的冰 一万年的眼泪 封存至今 祂许诺我清冷的影 将灼热的意 狠狠插入那仇怨的冰 听到爆炸,尖叫和轰鸣 淬炼出诗的剑和决心 淬炼出铁一样的勇气和纪律 这决心斩杀畸形 熬制出新的药还有安心
醒不来的梦
有一种内耗我觉得无药可医,就是来自亲人给你的内耗,朋友或环境给你的内耗,你离开这个人这个环境就可以了,但是亲人给你的内耗却时时刻刻伴随着你,舍弃也舍弃不掉,让人觉得窒息又无奈。很不幸,我就有这样一位内耗我的亲人,她就是我的妈妈。 她从小就很要强,小时候家里穷,外婆也没让她读书,她没啥文化,这是她内心的遗憾。后来她跟我爸离婚后,带着我和弟弟,虽然吃穿没有缺我们的,但是她却总是逼迫我和弟弟一定要考上大学,所以我和弟弟整个童年都是被她强大的压力控制着,我们甚至感受不到她给我们的爱,有的只是分数分数分数,考试只要没考好,就是一顿毒打或者谩骂,骂得很难听,不堪入耳的那种,让我一度怀疑我是不是她亲生的,我感觉她就是为了让我们去帮她完成她的遗憾。青春期,弟弟终于爆发跟她对抗了,而我一直压在心里始终没有爆发。 11岁的时候,她就带着弟弟去外地打工了,剩下我一个小女孩,独自一人在家中,偶尔回来看看我,在这个期间,我经历了很多不好的事,最严重的是被远房一个表舅weixie,虽然我告诉她,她帮我处理了,但是她并没有带着我在她身边,还是独自让我留在家中,我内心对她一直有恨意,所以我努力学习,只是为了能摆脱她的控制,高中我寄宿学校,才让我感觉安全许多,因为成绩好,老师们也很关照我。我也考了一个最远的大学离她很远很远。 我以为可以脱离她的掌控,但是我太天真了,她开始再让我帮她干各种各样的事情,她不喊我弟弟,因为我弟弟根本不理睬她,她爱上了打官司,就天天对我电话轰炸,不管任何时候只要她想,她就要求我给她做这做那,很多次我跟老公都因为这个事情闹矛盾,我也鼓起勇气跟她反抗很多次,不接她电话,拉黑,但是她总是找到各种方法来逼我就范,就跟一张狗皮膏药一样,无论我怎么甩也甩不掉。我真的太累了,她怪我现在一事无成,我心想,这不是拜你所赐吗?有时候我甚至偷偷想过,她如果有一天不在人世,可能对我是一种解脱,做父母做到这个份上,她也真是让人佩服了。自私自利的控制型父母真的对孩子是一种灾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