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怀疑,老天是不是不让我有亲密关系啊,不管是恋人朋友还
匿名
我很怀疑,老天是不是不让我有亲密关系啊,不管是恋人朋友还是朋友群体
7温暖
1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觉察一下,牵绊来自于哪里
咨询师
马霞
8个月前
是你自己不让有吧
1
咨询师
柳迪
8个月前
应该和老天没关系,也许是你自己应对亲密关系的方式需要改一改?
咨询师
农之海
8个月前
关系中出现什么问题妨碍了亲密关系的建立和维持呢?
咨询师
孙婉钰
8个月前
看到你这句话,真的很心疼。那种仿佛被“针对”的感觉,背后一定积攒了很多失望和无奈。请别把原因全归咎于自己或命运,建立深刻的关系对很多人来说本就不易。你值得被爱,当下的困境只是人生的一段章节,绝非结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从未意识到嘴臭之人如此多,你不在意不试图矫正是你的功课
归寂
天天关在家里好烦啊,工作学习任务那么重好烦啊,怎么就没有开心的事呢?天天如此,整个人真的心烦心累说不出一个字来了。
你的芒果甜吗
眼前的目标: 读完所有我想读的书, 看完我想看的剧, 寻找我想知道的答案。 把女儿培养健康快乐。 工作上完成份内责任知足躺平。 人际交往随缘, 一般情况下无兴趣随便邀请什么人进入自己的生命里。 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在乎别人怎么看。 难道是传说中高质量的单身?
小BB贝
好烦啊!分手一个月了,还一直想着这个渣男,工作想,睡觉想,不管是在说服自己放弃,还是心里咒骂他,终究脑海里一直是他,好烦啊!难道我真的是什么恋爱脑?浪费我宝贵的时间,有没有方法快速忘掉这个人啊???太影响我的生活和心情了!求问各路大神!
阿九
茶凉了 我来给你续吧
。。。。。
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