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熟悉不代表难,复杂不代表难。
111
不熟悉不代表难,复杂不代表难。
7温暖
8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4个月前
难是内心的恐惧,行动才能破除
1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有道理,人是在不断地发展变化中的。
1
咨询师
邓慧
4个月前
18"
1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实践出真知
1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14"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x
我很羡慕那些坚强不容易流泪的人 我特别讨厌自己是个泪点低笑点高的人 不过,我想,将来有一天,我会努力战胜自己。
彭灵
四姨妈和四姨夫应该已经是金婚了。我爸爸妈妈再过七八年也金婚了。现在金婚的人越来越少了。能过到金婚,要么彼此都是好人。彼此都好相处。要么有一方宽容,容得下人。
叮当
视频号橱窗是真的假的。 视屏号橱窗做吗佣金30%全程公司运营,投流,3-5天就能有效果。这是真的吗。哪有那么好的事。我耳根子软,我怕被骗。
笙亓
如题
醒不来的梦
最近,突然领悟到了一个道理:其实每个人都是很有处世智慧的,只要你心态平和地跟别人相处,不被别人的情绪感染,不评价不批判,哪怕别人的话语和情绪是针对你的,你都只是去感受,只是静静的看,像旁观者一样,不卷入别人的情绪能量中,你会很容易发现别人情绪背后的原因,而后你会理解他人,你不会生气,也不会被别人的话语情绪伤害。这种感觉特别奇妙,不用什么高人指点,只需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态情绪,你自性的光芒就会自然显现,每个人都本自俱足。
笙亓
今天新来的房客找我拿钥匙 说她很晚回来 是一个月租房客带来的妹妹 我说找你姐姐拿,因为我不想给,我怕她弄丢 然后她说她姐姐没有,我忘记她姐姐没有了 后来我还是给她拿了 但这次我的态度不同以往 过去都是老好人 笑脸相迎 我在这么做之后 觉得自己有点坏 害怕别人会不会觉得我不好 再去联想到我有点喜欢的男人 会担心他会不会觉得我不够温柔 不够“低价值”,从而觉得累和麻烦就放弃我。 觉得自己想到这里挺有意思的 然后又稳了稳 想到我就是没那么容易得到的又怎样 我就是会为自己考虑 我就是希望自己得到的多一点 我要自己幸福 不要任何形式的伤害 就算别人不给我发好人卡又怎样 那玩意儿好像也不是什么褒义词 我自己幸福,又没伤害别人 就好了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