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羡慕那些坚强不容易流泪的人 我特别讨厌自己是个泪点低
xx
我很羡慕那些坚强不容易流泪的人 我特别讨厌自己是个泪点低笑点高的人 不过,我想,将来有一天,我会努力战胜自己。
11温暖
28回答
刘研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7个月前
战胜自己之前,先接纳自己
咨询师
冯二玲
8个月前
接纳自己会更容易战胜自己
咨询师
姜建萍
8个月前
泪点低一定有哭的原因,笑点高也必然有高期待的理由,当你明白内在的委屈和期待时,你就成为真正的自己了。
咨询师
王有涛
8个月前
没有人一生下来就讨厌爱哭的自己,有时候讨厌本身带来的伤害比被讨厌的事物伤害更大,人只有带着好的感觉才会做得更好,让自己开心起来,坚强的人不是被迫自己成为的,而是心理能量足够支撑起自己的底气和主张。
咨询师
王彤
8个月前
爱哭不等于脆弱,不哭也不等于坚强。哭既可以发泄情绪,又可以排毒,清洗眼睛,让人怜香惜玉,这种能力不是谁都可以有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真的六亲缘浅。今天和我妈聊未来婆媳相处事宜,感觉我说话就会把人关系搞疏远,不会说话嘴硬心软,让人念不到好,即便是亲母女
嘉嘉游
绩效评分上司让我填C 可我问其他人 他们都写了A 再问其他人 他们说可以空着不填 这个是总监填的 也不是上级填写的 ;我自问平时也没有得罪上司,为什么上司和别人上司完全不一样,从这事我看到是上司见不得下属好,我平时表现也不差,大家都填了A为啥让我填C 而且日常其他工作也是不会给你帮助 问了也说不会,让你去百度,实际上我不清楚他会不会,但是每次问基本都是这样,很明显他不想带你
$
明明建立了一段亲密关系后就会依赖,会不安,会脱离本身的生活,会变得患得患失,脆弱,没有魅力,还要承担掉眼泪的风险
月仔
走到最后,自己满身伤痕,甚至不愿意回忆想起他,一想起他。全是伤害,既然怕回忆。
暴力美学
分手后,我淡淡的
阿白
静不下心来不知道要干嘛,学习又开始学不下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