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内心有很多戏 但情商特别低,又不太会表达。 这样的人可
匿名
内心有很多戏 但情商特别低,又不太会表达。 这样的人可能会怎么样?
9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内心很有戏,但是情商低,又不会太表达,但是将来可能会怎样?要看他内心是怎么想的吧?有没有想改变的决心?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过的很内耗要么很孤独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90"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不论效果如何,先把“戏”演出来再说。
匿名
3年前
为什么内心的戏会有这么多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如题,
漫漫
和前任在一起八年多,几乎不吵架,当时因为年轻,觉得感情变亲情,没有激情了。正好有其他人追我,我就和前任分手和现任在一起了,和现任在一起之后争吵不断,矛盾重重,半年后想起前任的好,此时发现前任已经有新欢,于是将就着想要和现任再磨合磨合,现在和现任在一起已经四年多了,经过磨合,吵架频率也明显低了,目前已经订婚一年多,但我听说前任又恢复单身之后一直放不下,感觉和前任才是最合适的,和前任联系过他也没放下我,但知道我非单身就没有再联系。现在我想和现任分手和前任在一起。但是多了现实问题:前任家境差,有车无房,工作不稳定,需要我们不懈奋斗才能过上普通生活;现任家境稍好,工作稳定工资也高,有房有贷款无车。我现在处于刚失业状态,想要解决婚姻问题再解决工作问题。请问各位老师,我该怎么办呢?
芊芊
解气的后果却夹杂着内疚......
归寂
如上
╯执念
在一起一年半;昨晚可笑的是;发现男友和他游戏朋友一对情侣一起玩游戏;然后再打语音;刚好我在旁边说话;那个女的就问旁边有女的是你女朋友;我男友说是啊;那个男的就说你上次不是说是你同事怎么是女朋友了;男友就问什么时候;(一个月前我和他在吵架的时候也刚好遇到他们这对情侣;)我想是那个时候说的;我就很生气的走了;我都不行他这样算什么;我和他在一起不能说他是我男朋友要说老公不然不高兴;他呢也是;我说你要跟人说我是你女友他也不高兴说要说老婆;我搞不懂他为什么这么表里不一;心太痛了;可笑的是我一直觉得他很爱我;很在乎我;都是假的;花言巧语的男人
和硕宝亲
撕碎我的情 撕毁我的意 撕裂我身体 让我的梦 散成片片 在风里飞 而我 终于明白 没有爱 而我 面对背叛 的伤害 所以痛彻心扉 也不奇怪 风中声声呼喊 都是遗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