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问一下老师们,如何建立自信和高度自我认同感?
匿名
想问一下老师们,如何建立自信和高度自我认同感?
4温暖
18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可以先从感受内心到找出问题,然后开启新的认知。
匿名
5年前
好的谢谢老师。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降低对自己的期待,也许感觉会有不同。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这个需要先评估自己的自身状况,对自己的情况有一些了解,然后认识自己的个人特点,思维方式等,结合职业,兴趣爱好,个性特质等全面梳理,然后一步步重塑信心和自我认同。
2
匿名
5年前
另外我也觉得自信对我自己而言真的是非常重要。所以想跟各位老师请教一下。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喜欢一个女人,她对我也很有好感,但她各方面条件都比我好,对比之下,我一无所有,哪怕能走到一起,也注定双方不可能走太远,唉,穷人就不配谈恋爱。每次遇到喜欢的都会因为自卑退缩。
赵宇川
我爸身份证上生日是1962年8月11日 学历是高中,我妈身份证上生日是1969年10月20日 学历是初中,我是2000年10月13日,去年刚大学毕业,我是独生子 我想问一下这个年龄正常吗 如果不正常 那正常60年代的人应该是多大年龄会有小孩呢?
一一
妈妈经常会当着邻居的面,亲戚们数落我不对的地方,因为她知道私下我会反抗她 有一次她腿受伤了,我扶她去外面散步,一个邻居大哥说你怎么不给你妈买这样的那样的器材啊,我丈母娘腿受伤了我都买了,你应该这样,那样的照顾你妈啊,我妈就说:看你哥说的多好,你多学学,你们是怎么照顾我的,感觉我明明私下照顾我妈的很好她就是不说。妈妈非要把我的能量搞弱,好控制我似的,私低下我不认可她的话她要攒着到我比较怕的亲戚邻居的面数落我,感觉妈妈很能敏感的知道我的能量强弱,当我能量弱的时候,她就攻击我,能量强的时候她又卖惨,感觉老妈很能拿捏我,这就是人性吗?为什么在老妈身上看到人性会很心痛,我一直在被她套路吗?
叮当
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几乎天天都呆在家里。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也想走出去。我习惯天天呆在家里了。外面人多车多,我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受不了。我有些残疾。我克服不了恐惧。别人不会心甘情愿,天天带我走。我想靠我自己走出去。迎着冷眼和嘲笑。5.6岁都敢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胖胖
因为我能链接到别人的好与坏,甚至我觉得自己能提前感受预知到态势的发展,然后我总是偏向坏的悲观的发展,其实这不是我的思想,是被侵入了。但是总是偏向悲观的。把他代入我的看法比如说对我自己很坏
心碎小子
是两种不同的感觉 左原图 右换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