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几乎天天都呆在
匿名
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几乎天天都呆在家里。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也想走出去。我习惯天天呆在家里了。外面人多车多,我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受不了。我有些残疾。我克服不了恐惧。别人不会心甘情愿,天天带我走。我想靠我自己走出去。迎着冷眼和嘲笑。5.6岁都敢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7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走出去就是进步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知行合一
咨询师
杨宝英
11个月前
你好,你有这个想法,已经是改变的开始,为你点赞。我看到你已经迈出了勇敢的第一步,每一次的尝试,不管大小,都是在积累力量。愿意聊聊你的问题吗?
咨询师
韩仁杰
11个月前
自由的行走和内心的恐惧在相互拉扯,此刻感受得到你内心深处的渴望,车多、人多,受不了,可以尝试避开车流人流高峰期,迈出自己的第一步,对你来说非常艰难,哪怕就是挪到门口,尝试一下,这是自我突破的关键
咨询师
赵磊
11个月前
这已经是你走出的第一步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怦然
我一直把自己当工具使用,从不在意自己的感受,做错一点点事情就会怪责自己,改自我原谅和自我关怀
婷婷
昨晚又梦见鬼了。最近是怎么了。是不是太压抑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由于还有不到一周就要参加事业编联考了,所以周末推掉了玩耍只能选择了在家做题,想着临时抱佛脚,其实这四年间我已经考了有七八次了、一次都没入围,中途还有了二胎,这次也算是彻底摆烂了。但是昨天刷完两套题后明显感觉到了疲软,看到群里的人出去玩耍拍的视频和照片心里一阵骚动,再看看朋友圈别人晒的亲子游更加不爽。我感觉别人的周末才是精彩的,而我没有好好的娱乐一下,苦逼的看书刷题还未必能保证上岸,瞬间有一种两头失落的赶脚。
啊啊啊
今天必须要死去 沉疴急需猛药医 烈日杀尽残冬雪 春风长啸聚山林
胖胖
担心父母治病没钱,因为都养不活自己
愤怒的小馬甲
有一种人是那种卖惨求同情的,他们确实很悲惨,当你真的对他们好时,就完成了他们卖惨的目的,那时你会发现,他们很有能力吸引到帮助,但他们没有亲密关系,他们只能自顾自说自己,满足自己的需求,而你?谁啊,他们没有能力共情别人的喜怒哀乐,所以熟悉他们的人会选择远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