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由于还有不到一周就要参加事业编联考了,所以周末推掉了玩耍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由于还有不到一周就要参加事业编联考了,所以周末推掉了玩耍只能选择了在家做题,想着临时抱佛脚,其实这四年间我已经考了有七八次了、一次都没入围,中途还有了二胎,这次也算是彻底摆烂了。但是昨天刷完两套题后明显感觉到了疲软,看到群里的人出去玩耍拍的视频和照片心里一阵骚动,再看看朋友圈别人晒的亲子游更加不爽。我感觉别人的周末才是精彩的,而我没有好好的娱乐一下,苦逼的看书刷题还未必能保证上岸,瞬间有一种两头失落的赶脚。
6温暖
18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我觉得应该劳逸结合,我是白天看书久了,晚上想去聚餐但是犹豫了结果没去成,所以后悔的很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总有些机会成本和沉没成本需要放弃~就当做是一个体验。。如果你去玩了,想到没刷题,也会焦虑,玩不尽兴。。 我想起当年为了考六级准备,千禧年元旦晚上外面烟花爆竹,同学们都去玩了,我在教室复习。不管过和没过,我尽力了,想起来不后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我已经35了,这是最后一次机会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1"
咨询师
金莉
1年前
到底想要什么可能是你目前需要和自己去工作的部分。感觉你一直在“不得不”的状态里消耗着自己,并没有为自己好好的规划过。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对我的身体很陌生。很不能直视。不太喜爱
-
怎样才能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
前行不止
今天按理说是普通的一天,不过我却有点说不出道不出的。今天我从地铁下来,遇到了一个熟悉却陌生的人,是呀!曾经很多人看来,我们之间已经深入的很多了,可以继续往下走;按照我爸爸的说法,只要她点一下头,这个就成了。可惜一切都是如果,我只记得她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谢谢你对我的宽容和理解,我们之间还是做好朋友吧,没有办法更进一步。我说好吧,我也不用继续在自己说服自己了。时间已经过去了快一年了,我还是一个人,我以为我忘了,可看了还是会想起来。今天又喝了一些酒,想了很多,再加上这一阶段身边太多人都结婚了。哎!问世间情为何物
清零
我多了分愁绪,我不知该对谁诉说,我处在周围安谧的世界,望向四周的掉落的树叶,心中太过空当,我是应该把快压碎我心脏的东西掏出来腐蚀外界还是应该让它继续压着心脏……
在干嘛
没钱还要送礼 还要出差买机票 会做又怎么样 喜欢讨厌又怎么样 没钱
单身的苦
佛说: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心静了,才能找回自己 心静了,才能看清生活的真相 遇事不慌不忙,遇人不卑不亢 天晴时晒晒太阳 下雨时撑把雨伞 命运不是别人给的 命运是自己因果而来 人生就是要有自性 不亢不喜,淡定从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