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钱还要送礼 还要出差买机票 会做又怎么样 喜欢讨厌又怎
匿名
没钱还要送礼 还要出差买机票 会做又怎么样 喜欢讨厌又怎么样 没钱
8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钱是否成了背锅侠呢?你的困难有没有可能来自其他方面呢?当然没钱肯定是很重要的因素。
咨询师
李颖梅
2年前
都是现实,但是都不能坦然面对,既然没有钱,那就不去做,去勉强做的背后或许是维护着什么,比如面子 难的是我们不能面对真实的自己,很多时候大家把钱和能力挂扣,会有一定关系,但不是绝对的,也有把送礼高低来衡量我们关系的重要性
量力而行即可,不勉强自己
咨询师
蔡静仪
2年前
没钱确定让人难受,如果我们有钱了又会怎么样呢? 多少钱才叫有钱呢
咨询师
叶婷
2年前
看到你陷入了两难的困境,确实不容易。多听听自己的内心的声音,无论最后怎样的选择都是恰当的,太多的担忧会让你难以前行。
咨询师
孙浩英
2年前
你很想都兼顾到,可现实有时不尽如人意。 不能面面俱到时,尽力而为,顺其自然呢?送礼不一定重,代表了情义、心中有对方就可,可避免经济负担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网上刚认识,我想问他找什么类型的朋友? 他回了我最后那句话,我不知道该怎么回他了,他是对我不耐烦了吗?我该怎么办?
牛奶
我才看到了自己的价值 从抑郁开始到现在六年 我几乎没有一刻不再努力重建自己 读书 觉察 做心理咨询 经历十几位咨询师 到现在越来越完整 可是在这之前 我从未觉得这些经历有什么可欣慰的 因为我妈妈从不在意 她在意的只有 我能不能给她带来价值 所以我也觉得 其它都没有价值 是潜意识的 直到有一天 我真的受够了 即便我很需要帮助 但下定决心 那一点帮助我也不要了 我要保护自己 尊重自己 爱护我自己 今天我再想到那些过程 那些开始时的黑暗 一次次差一点放弃 又靠最后一丝力气爬起 一次次绝望后再寻找希望 这一路太珍贵了 我今天因为它哭了 不是难过 是我觉得自己这一路 太不容易了 太强了 真的很过瘾 和痛苦过招 结果我没有被打败 这真的很有价值 这是我 革命成功 向自己致敬!
往事回
心理咨询师是不是忽悠?做咨询说的话也是忽悠?不相信咨询师说的话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女儿五岁了,性格体能各方面都比同龄人差了一大截。从她身上我看到的几乎全是缺点,比如自私、不专注、人前不大方、社交能力弱。有时感觉都有点拿不出手,把她带到小区跟其他小朋友玩都觉得她跟不上人家的节奏,真的好羡慕那些情商高拿得出手的孩子,爸妈也省心一点。
hh
家庭定位不清晰,找不到自我价值
哦
有老师会帮忙追女孩子吗钢铁直男在线求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