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活是大事,人反正要死的,怎么死,什么时候死是小事。耶
彭灵
怎么活是大事,人反正要死的,怎么死,什么时候死是小事。耶稣很年轻就死在十字架上。我要比耶稣晚一点死在自己的十字架上。只要我能宽恕把我钉死在十字架上的人,我和耶稣就做一件同样的事情。我们都不畏惧死亡。我们都战胜死亡。我知道一般人把死看成大事,把活看成小事,稀里糊涂的活着。我有很多看法和绝大部分人相反。
7温暖
7回答
胡凤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亚兰
4个月前
只有好好活着才能看淡生死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遵从内心,活在当下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凡人终有一死。
咨询师
孔雷
4个月前
很有思想!
咨询师
鲍蕾
4个月前
有限的生命,活好了,才能死好。活的充分活的尽兴,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人心里才可能平静安宁,“我心光明”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现在想想自己有一点可笑,只要这个人对我有贬低,我就想证明自己不是那样的,无论那个人的认知水平是什么,如果对方认知水平有限,我怎么可能得到他的认可呢 那对我来说又有什么意义 实际我缺乏的应该是对自己的认可 我为什么不认可自己呢
小柯
有的时候得一个人静静,得闲下来,听从自己的内心,找回自己内心的智慧。才知道往哪里走。
叮当
吵吵叫人笑话,不吵吵憋气。凭什么我要对别人忍气吞声。如果我吵吵,别人就说我不是。别人说话气人,到底应该吵吵还是不应该吵吵。家人我也不想忍让。好样的家人你可以忍让,不好样的家人你没有必要忍让。越吵吵别人记仇。我人缘不好。到底应该怎么处理。是应该忍气吞声吗。她爱说啥说啥,我一声不吱吗。我心理有气怎么发泄。谢谢
一边一边去
我男朋友好像被我伤害受过严重情伤,他对我抱有顺其自然不放弃但是也不承诺的态度??
小赵不可以动心
为什么失恋会心痛到无法呼吸
---
很多年里,我其实一直停留在一种孩子的状态里。我一直在期待,也许有一天母亲会改变,也许有一天她会关心我。我退行变成一个孩童状态来示弱,这也许是我唯一会的方式,妈妈在她遇到的各种人里面,她会找到那些她最讨厌的人然后把他们身上令她厌恶的特质投射在我身上。 我很久以后意识到成长不是继续等待,而是为自己的人生打算。积攒力量,让自己独立,让自己离开那个不断消耗你的环境。我很多年都没有看清这一点。 这个过程真的很难。当我真正开始离开、真正开始一个人生活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在很多方面几乎是空白的。我不知道怎么照顾自己,不知道怎么规划生活,不知道生活里会有这么多现实的问题:钱、费用、责任、规划。很多东西对我来说都像是第一次出现。妹妹也试图逃离过,但最后也只能呆在家乡的家里。我试图靠去别的地方上学离开但也不顺利。我也遇到重重困难,来自我自己内心的困难,自我设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