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吵吵叫人笑话,不吵吵憋气。凭什么我要对别人忍气吞声。如果
匿名
吵吵叫人笑话,不吵吵憋气。凭什么我要对别人忍气吞声。如果我吵吵,别人就说我不是。别人说话气人,到底应该吵吵还是不应该吵吵。家人我也不想忍让。好样的家人你可以忍让,不好样的家人你没有必要忍让。越吵吵别人记仇。我人缘不好。到底应该怎么处理。是应该忍气吞声吗。她爱说啥说啥,我一声不吱吗。我心理有气怎么发泄。谢谢
12温暖
1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冬梅
1年前
解决问题用吵的方式,我想是你学来的吧。家里谁会经常这样做呢?你觉得这样做能解决问题吗?可能一时舒服一些,但会引来更大的不舒服。 在咨询中我们经常说一句话:情绪是用来表达的,不是用来表现的!也许你可以学着如何看待别人的指责和评价而不让自己有情绪。如果有了又该如何正确的表达情绪!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你容易被他人激怒,以至于别人觉得你很滑稽,动不动就生气。 你心直口快,有情绪是一点也藏不住,必须宣泄出来,不然憋坏了。 这就形成恶性循环,你被激怒,别人瞧不起你,你被激怒的更加强烈,别人更瞧不起你,…
咨询师
郭佳丽
1年前
太在乎别人的看法,是对自己不尊重,随意笑话别人的人本来就是无知的人,何必去在乎
咨询师
李颖梅
1年前
吵是一种表达方式,而这种方式大多数时候传递出去的是情绪,并不是我们真正想表达的东西,比如别人侵犯我们边界时,我们声音大一些去回应,无非是希望尊重,但是吵架只会让彼此的情绪更加激动,可以如实表达自己情绪和感受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吵是可以的,但你要知道吵架为了什么,这样才能吵出结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卿卿
我是房地产策划,工作量大节奏快,加班多。项目人员少,领导把别的项目4,5个人在做的事情给到我一个人做。还要求快,准好。心理压力大的同时,占用了自己大部分的休息学习时间。我认为我自己的学习是现阶段的重点,工作做好就行。但是现在工作占用了我太多的时间。也特别影响自己的心情,工作多易出错,容易挨骂。 不知道应该怎么平衡。
---
过几天我就要面试去了,在面试时的第一步就是要和面试官对接,来自于首因效应。如何能在面试中的沟通做到丝滑和丰富多彩呢?这样的话能对面试的结果有助加分,能帮助我拿到更好的offe。如何克服跟面试官对话出现冷场和语言不流畅词穷施展不开的问题呢?面试据我探索有一面和二面,一面是跟HR对话谈吐;二面会跟高管对话,这一关会严肃入木。 HR经常问的问题都哪些呢?我需要能在面试前做好宏伟的准备。一语道破的说: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tw
我一直觉得我可以慢慢遗忘那些过去不好的伤害,但是事实上好像有时候遇到类似的事情,马上就会回想起来,然后又会痛苦…
叮当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没有一技之长。我想养活我自己。我想一个月赚2000。 1000也行。我想有工作。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想摆摊,我没有货源。我不知道她们在哪里上货。我在道边上呆着我都不敢。我自己不敢出去卖菜。例如六一要到了。我想卖气球。我不知道她们在哪里上的货。她们做手工活能赚钱。我也想赚钱。我不知道去哪里找手工活工作。我有残疾。我小儿麻癖。
叮当
瑶瑶的事情对我影响很大。我经常看瑶瑶的短视频。人是不是不一定非要结婚。我不想结婚,我一个人挺好。我也遇不到好男人。什么年龄该办什么年龄的事。我不行。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也不会看人。他婚前会伪装。为什么有人嫁的好,有人嫁的不好。这是命吗。我看不透。我应不应该找个算命的算一下。我什么能结婚。我看她算的准不准。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我不想被男人打。我小时候被家里照顾很好。我不会看清人。我应该怎么判断一个人是好是坏。
丽娜Q
同事打电话,没来得及接听,同事就怪我手机开的声音小,各种指责。对这件事情你会怎么处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