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房地产策划,工作量大节奏快,加班多。项目人员少,领导
匿名
我是房地产策划,工作量大节奏快,加班多。项目人员少,领导把别的项目4,5个人在做的事情给到我一个人做。还要求快,准好。心理压力大的同时,占用了自己大部分的休息学习时间。我认为我自己的学习是现阶段的重点,工作做好就行。但是现在工作占用了我太多的时间。也特别影响自己的心情,工作多易出错,容易挨骂。 不知道应该怎么平衡。
2温暖
8回答
张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没有白做的事!
咨询师
乔继文
6年前
您好!想想看,工作多、任务重,除了繁忙、劳累外,不也是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机会吗?有了这样一个平台让自己施展才华,实现价值,这应该是很多人追求的啊!如果你认为这占用了你的业余时间,影响你学习,那么,你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又是什么呢?难道不是让自己更出色,更加得到领导的认可和重用吗?有再大的能力,未必都能得到肯定和认同,一身技能,无用武之地,被边缘化的不在少数。如果调整好心态,让情绪稳定下来,工作和学习还是可以兼顾的,至少可以不象现在这么纠结。
咨询师
何政源
6年前
好几个人的工作都交给了你一个人完成,说明你的能力还是受到领导认可的。现在工作中现遇到了困难,你是准备如何向领导阐述这一困难的症结呢?
咨询师
蔡善根
6年前
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常常与心理状态有关。如果一个人对生活的预设就是“苦”,对事情的预期都是“坏”,他就会沉浸在愁苦里。试着去相信美好的东西,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付出都有意义,幸运就会悄悄来敲门。助您梳理认知,学会挽回和改变,积极调整!衷心祝愿您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人的纠结就在于干什么不吆喝什么,于是就有了理想和现实的冲突。好好想一想现在的主要矛盾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我是女孩子,但不知道为什么从很小家里所有人会很在意我有没有赚到钱,有没有为他们付出。 好像在我身边没有家长是这样要求女孩的,我的家人为什么会这样呢,从来不心疼我,只关心我有没有钱,也不用心培养,甚至不介意我走捷径。 导致长大后觉得自己没有钱的时候就没有价值感,自卑。 我觉得这是个误区,因为人都有起起落落,从没放弃自己,他人的眼光,特别是这种思想的人的眼光应该是我更加不必介怀的才对。
和硕宝亲
辞职,我养你呀?需要我养的报名…
叮当
我很喜欢主播这个工作。她能给我带来一点收益。如果我放弃了这个工作。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和大哥暧昧。我也不想和大哥处对象。放弃这个工作,我没法养活自己。很纠结。去哪里工作都要去说话。我当时做主播这个工作,我是想能锻炼说话。主播的目的是为了赚钱。我不想做昧着良心的事。我是应该做还是应该不做。好纠结。
胖胖
因为大学辍学,我老是想重新读大学,但是因为我现在年纪不小了,而且没有稳定工作,我还有其他的问题,导致我现在想着要重新考大学感觉压力非常大,也不是说考多好,能够上基本的就可以了。但是这个时需要时间准备考学的,还要买各种教材学习我不知道要不要浪费时间去上大学,而且我感觉我只能考个专科。但是专科也比高中学历要好啊。我不知道有没有必要。我老觉得需要重新上大学才能构建我自己的秩序。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幻想出来的。是不是执念。我老觉得只有这样我才算正常赶上别的进度一半。但是我现在30了,我还没有存款,我还有问题其他问题要解决。我得存钱我得做其他东西我得学技能。我有必要浪费这几年时间吗。因为35以后可能有些东西工作想去学也没机会了,有些工作学习技能需要时间而,而且我老想尝试不同的,我担心我上这几年浪费时间主要还给自己压力太大,我还得时刻惦记着提前准备。我的人生太短了而且全是苦涩的东西。我要上的专业也没确定,可能没什么用只是体验。如果我确定要上我得提前准备,还是说不上了尽快去学其他的。压力没这么大。我要学的话我得提前心理准备。我喜欢学知识长期的。我好奇心有点重,我总是想什么都体验,这带给我很大困扰。我是谁,我要做什么,不了解自己就很困难。
一朵云
天天带情绪上班,如何调节,
叮当
男朋友出轨了,我心理难受。我应该怎么做是正确的。男生都喜欢漂亮的美女。我应该死缠烂打,还是头也不回的马上分手,马上把他拉黑,一次不忠,终身不要。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