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朋友出轨了,我心理难受。我应该怎么做是正确的。男生都喜
匿名
男朋友出轨了,我心理难受。我应该怎么做是正确的。男生都喜欢漂亮的美女。我应该死缠烂打,还是头也不回的马上分手,马上把他拉黑,一次不忠,终身不要。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14温暖
20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韦睿
1年前
哪种方式会使你自己感受好一些呢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聊聊天吧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分手与否取决于您对出轨的看法。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我觉得你想得有点以偏概全。注重外表的男人可能会喜欢漂亮美女。你有自己的魅力,比如善良,明明受伤,还在考虑是否原谅。男友不珍惜,是他的损失。三观不合,终是镜花水月。相信自己的美好,也相信会吸引同频的人。
咨询师
刘青兰
1年前
9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真心
最近做事情老是提不起兴趣,可能是因为考试太多了,高中考试确实挺多的,然后成绩又不是很好,心情也不是很好,每天在学校里面其实老师对我们的心情也不太好,所以天天骂,感觉挺无奈,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想结束自己?明明已经挺爱自己了,但还是有一种无力感
阿布
我因为自己的问题失去了一群对我特别特别好的朋友 真的很难过 人生总是有这样那样的遗憾,好难过的,得到的时候觉得很快乐,失去却又觉得很痛苦很疼很疼 失去好像是我们必须要学会和接受的东西 遗憾和痛苦才是人生常态 真是来的时候身无分文,走的时候也是去也空空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晓
太多变故了,即使所谓商用价值我也所剩无几 我确实感觉有这样的爸和妈我抬不起头 那些亲近的人,在我的心里有一种戳破的感觉 珍珍老师面前的我,不再是我 本身思维家风经济不如我的男朋友面前现在我却觉得自己是小丑,我一无所有,甚至连乞丐的快活都不如。 我是有点落魄又有点失望,也有愤怒和责怪怎么22年1月那场车祸没让我死 有回避和逃避但不多 这个时候什么比较变焦都没有用,因为事实上我就是很衰,不是因为我,不只是因为我
蜂蜜
聊天的时候,对方调侃我是个性情中人。想问下你们怎么理解是个性情中人,这句话?
小不点
有没有治疗强迫症的或者懂护士方便问题的老师现在跟我聊聊
豌豆
钱:那个男孩,去年年初我欠的钱,他说这钱我不能替你还,性质不一样。一年下来我自己还清了! 他嫌弃我牙不好看,怂恿我勒牙,1万下来他掏了1500。 我这个月没发工资,哭了一上午,他说从你去北京的那刻起,我就没打算资助你。 三年来过年过节从来没有一毛钱红包。 我的感觉是心凉、心寒,他再是潜力股,以后挣再多的钱跟我一毛钱都没有。我有钱时他不会给我,没钱时他可以找到多个理由不帮我。 但我还是没有想好分手。 这三年他给我花的钱加一起不到三万,我还给他同时说分手他不要。 时间精力:前天我给他打n个电话,他说这会在吃饭晚会贴春联,晚上回,晚上也没回。昨天上午我伤心的回顾我们的过去,已经做好了他不回的准备了,结果他晚上给我回的。这种事情时常发生。我得在他闲的时候给他打电话才行,稍微忙的时候是不会接的。 长的帅、声音好听、能存钱,我呸,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