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因为自己的问题失去了一群对我特别特别好的朋友 真的很难
匿名
我因为自己的问题失去了一群对我特别特别好的朋友 真的很难过 人生总是有这样那样的遗憾,好难过的,得到的时候觉得很快乐,失去却又觉得很痛苦很疼很疼 失去好像是我们必须要学会和接受的东西 遗憾和痛苦才是人生常态 真是来的时候身无分文,走的时候也是去也空空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12温暖
20回答
赵莎莎
温暖了
评论
---
3个月前
缅怀值得缅怀的 放下可以放下的 我们最好的朋友 爱人是自己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接下来还会有新的朋友的。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人生如旅途
咨询师
高翔
3个月前
77"
1
咨询师
邢娜
3个月前
我听到了你内心很深的失落与哀伤。 你在体验的,不只是失去朋友,更是一部分自我的丧失——那些曾经被看见、被接纳、被支撑的部分,如今也跟着一同消失了。 你如此清醒地看见人生的空无,其实是在用理智防御着无法承受的痛。 你不必急着接受这一切,我们可以一起看看,这份痛背后,真正在哀悼的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appy
原来人独立后,第一件事就是扔掉自己的拐杖。
猪猪女孩
单纯,没心眼是心智不成熟吗?
叮当
哪里有树洞。哪个APP上有树洞。
anananan
家庭成员的敏感性问题
AVEnie
我今天脑子里就在想一个男人。完了
熊二
上船不思岸上人,下船不提船上事,旧人无需知近况,新人不必问过往,各有各的渡口,各有各的归舟,一念执着,万般皆苦,一念放下,万般自在! 先敬罗衣后敬人,先敬皮囊后敬社会,心动的皮囊随处可见,契合的灵魂寥寥无几… 人在年轻的时候,可以逃避很多东西,但在承担责任的那一刻,你就没有资格年轻了。工作你得有,家庭你得顾,孩子你得护,形象你得树,风景依然在,人已非少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