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钱:那个男孩,去年年初我欠的钱,他说这钱我不能替你还,性

豌豆
钱:那个男孩,去年年初我欠的钱,他说这钱我不能替你还,性质不一样。一年下来我自己还清了! 他嫌弃我牙不好看,怂恿我勒牙,1万下来他掏了1500。 我这个月没发工资,哭了一上午,他说从你去北京的那刻起,我就没打算资助你。 三年来过年过节从来没有一毛钱红包。 我的感觉是心凉、心寒,他再是潜力股,以后挣再多的钱跟我一毛钱都没有。我有钱时他不会给我,没钱时他可以找到多个理由不帮我。 但我还是没有想好分手。 这三年他给我花的钱加一起不到三万,我还给他同时说分手他不要。 时间精力:前天我给他打n个电话,他说这会在吃饭晚会贴春联,晚上回,晚上也没回。昨天上午我伤心的回顾我们的过去,已经做好了他不回的准备了,结果他晚上给我回的。这种事情时常发生。我得在他闲的时候给他打电话才行,稍微忙的时候是不会接的。 长的帅、声音好听、能存钱,我呸,滚!

9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没想好分手,那就想想这段关系对你来说的价值是什么,想明白了,就可以做决定了。 做个推测,可能你离不开的不是他,是和他在一起这种受虐的感觉。

世界上最贵的两样东西,钱和时间,有句话说,爱一个人,要么给钱,要么给陪伴(时间),否则怎么证明呢?

你考虑了很多,权衡了很多,也许这就是你长大成长的过程。

这个世界上真正的道理是很简单的,其中最简单的道理之一是,爱只会导致好的结果,而不会导致伤害,导致伤害的一定不是爱。

1
相关回答
伸展
今天我看了律师在法院手机被抢的前因后果。法院是一个最应该讲理的地方,但是一点理都不讲。 法院的一份文件上面有时间上的错误,在7月2号指派4名检察官去参加2月28号的庭审。律师要求拍摄,法官说休庭时可以拍摄。然而,在休庭期间就不给拍了。律师要拍,法警就抢夺手机,然后就扭打在一起,律师倒地。 多么荒唐!什么法院?狗屁不是!一点理不讲,一点法律不讲,讲的只是权力,只是傲慢,只是你不能掌握不利于我的证据。 到现在,律师的手机还在法官手里。法官还要求删除手机里的视频。可是,那是休庭时间拍的啊?那是你允许拍的啊?为什么要删除? 过去,我太天真,我以为央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这些大家羡慕的大单位是讲理地方。我错了,根本不是。小商小贩比他们讲理得多。淘宝上买个东西,不想要就退。店铺承诺你的,就会做到,做不到有平台给你做主。可是,到央企,到政府单位,他们画大饼,他们不兑现的时候,你问他们要,他们会给你吗?不仅不会给你,还给你打上刺头的标签。有编制的就给你小鞋穿,没编制的合同工直接开除。 什么是权力?就是我有不被监督的特权。我做错事了,我做坏事了,不被监督,免于任何责备、处罚。我有指鹿为马的权力,你必须听。我有出尔反尔的权力,你不能有任何质疑。你胆敢掌握对我不利的证据,我有一万种方法让你死。 这就是我们所遭遇的社会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又是疯狗乱咬人的一天,前提是年底我太忙了,虽然年底工作量并不大,但是我本人非常忙,压力很大食欲不振,上了很大的火,很长一段时间一天只能吃进去一顿饭,或者有的时候我都记不住我这一天到底吃没吃饭,今天物业打电话,我都懵了,我说你是哪套房的物业?最后说让我去店里,路上就发信息一直问,我跟她说我在开车,包括再有五六分钟就到了,她还是一直发信息,手机不停的响,当时我的火就上来了,我觉得这是急着出殡呢?没逼完了。事后我复盘想了一下,我觉得她可能并没有打扰我的意思,就是想的等我到了再看,但我当时觉得烦的不行了…而且路上我那个不平衡的劲儿又上来了,我觉得我他妈的是畜生养的,真是管生不管养,我才吃这么多苦头,啥事都得我费心,到了商圈很难停车,遇见一奔驰还抢道,我打开车窗骂他说你信不信我他妈的撞死你!我当时确实真想撞死他出口气!以至于我到了店里一直板着脸,连那快过年的客套话一句也没说,又遇见他们拍照片,角度虽然有点难,但他就是拍不上,我心想,真是狗娘养的蠢货,我把他拽下来说我来照,然后一次就照好了给他,物业看见我的脸阴的滴水,一直比较讨好着说话,我也知道我自己疯狗乱咬人了,所以我需要想,仔细想,内核是什么,说一千道一万,就是全靠自己,事太多,按下葫芦浮起瓢,说到这,我又想起,我还有3000字的述职述廉报告还没写…真是卧槽…我也想脾气好点,心情好点,我妈在的时候我脾气可好呢,从小温文尔雅的,学习又好,见人不笑不说话,现在都他妈的是逼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