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聊天的时候,对方调侃我是个性情中人。想问下你们怎么理解是

匿名
聊天的时候,对方调侃我是个性情中人。想问下你们怎么理解是个性情中人,这句话?

10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每个人的理解不同哦,关键还在于你怎么理解,对方怎么理解,不妨去探讨一下

解铃还须系铃人

我判断你问这个话的意思是想知道对方是在夸你是一个敢想敢做的人呢,还是在嫌你幼稚。其实这个问题的核心还是在你的身上,看你自己怎么看待自己的这个特点,你是喜欢这个点还是不想这样,想成熟理智。需要的话,可以私聊深入沟通!

你怎么感受对方话语背后的意思更重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绵绵
妈妈的偏心真的很明显,前几个月困难跟爸妈开口要三万,他们纠结了快两个月给我,然后叫我慢慢还就好,然而最近我妈妈说要给我弟买房子,还叫我弟弟不用担心不用他出钱,因为我弟弟不想买房子,我听了说应该给我弟弟买房子的,我没有说什么,无意间那天我阿姨在跟我妈妈说我妈妈什么都想着儿子都不会想女儿,到时拆迁也不会给女儿,我没有跟我阿姨倾诉过,是我阿姨自己说的,这就算了,其实我不是争什么,是因为特别明显,我跟父母开口借钱我心里也特别难受,觉得自己没有能力,我内心想的也是慢慢还父母,还有一个事情让我特别不舒服,昨晚带我孩子回去,我儿子非要说要住那边不跟我一起回来,我不肯,因为我妈妈不愿意,我感受到了,他叫我儿子明天再来,我问了我妈妈有没有房间让我儿子睡,我妈没有回答,我就当他没有听到,但还是不舒服,还有我弟弟问我儿子考几分,我儿子吵着要奖励,我弟弟很疼我儿子,马上说走我带你去买,好多时候我弟弟都会主动跟我儿子说带他去买东西,或者偶尔我儿子也会吵我弟买啥,每次都能感觉到我妈妈不高兴,我爸爸也不会这样,他对我儿子也非常的好,每个礼拜去,或者我爸爸都会主动打电话说他有空想带孩子去走走,我妈妈从来都不会,会给孩子买吃的这不可否认,但是对孩子我可以感受到没有发自内心的那种,我妈妈虽然偏心,但我爸爸我弟弟都非常好,我跟我弟弟也没什么矛盾,只是妈妈让我很心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