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多多买菜来送东西 一个男士 走了之后就给我发消息 说
牛奶
今天多多买菜来送东西 一个男士 走了之后就给我发消息 说看我气色不太好 说他是中医世家 然后就和我聊了起来 我说有空过去拜访 然后我说最近在减肥 他就说告诉我怎么吃营养餐之类的 我就有点不知所措……
12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管秀琴
8个月前
慢慢接纳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10"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其实你只是不知道如何拒绝别人罢了。
咨询师
张玲丽
8个月前
40"
咨询师
陈奋
8个月前
你如何理解那个男士的善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她做过无数伤害我的事,却极少意识到,并且对我大呼小叫,我痛恨她,我不希望我的生命中再出现她。
余生请你忏悔
人跟人差距这么大的吗?有的人说自己一两天看完一部一百多万字的小说,而我一天时间就只能看两篇几百字的文章。
归寂
备考冲刺阶段时不时起心动念对以前的咨询师移情,心里沉重苦涩,如何快速放下。
奶茶来一杯
人活一世,生死如电光一闪,转瞬即逝。参透生死,原是要放下执念,随缘自在。然心若无波,怎会知痛?心若无痛,何以称生? 但有一种痛,穿骨蚀心,至死不灭: 当我信任之人,手执利刃,直刺我心; 当我交付的温柔,被他轻贱践踏; 当我所有的期待,换来一句句冷笑……… 有人说,看淡生死,就该放下仇恨。可有些伤口,不是“放下”两个字能愈合的。背叛像一把刀,深深插在心口。 这不是执着仇恨,而是守住尊严。 滴答,滴答,滴答……..
飞鸟
在这个大家族里,我们家永远被定位在最底层,都是为了其他兄弟姐妹垫底踏脚的,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东西扔我家,吃不完的菜叫我家人来吃…… 就因为我爸太弱,就因为我太善良有身为年龄最长的所以让小的们吗? 可我爸妈,怎么也就认了呢?还跟我说,本来就是一家人。 真正的一家人不是应该互相尊重、珍惜的吗?真正放在心上的家人,不是把珍惜的东西送出去代表自己的情义吗? 而一直被这样对待的我,又该怎么去培养自己的配得感?! 那些美好的东西,甚至那些属于我自己一步一步打拼来的东西,怎么能理所当然地属于我呢?
李尖尖
我倒也不是说多不受大家待见,只是说在集体中往往都是大家交谈甚欢。而我难以融入其中。 又或者是,比如我发一个社交动态,结果基本上就是零互动。 类似这种~有办法改善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