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倒也不是说多不受大家待见,只是说在集体中往往都是大家交
匿名
我倒也不是说多不受大家待见,只是说在集体中往往都是大家交谈甚欢。而我难以融入其中。 又或者是,比如我发一个社交动态,结果基本上就是零互动。 类似这种~有办法改善吗?
10温暖
19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贺巍
1天前
45"
咨询师
张志军
27天前
做自己融不进去就不融,融进去又能怎么样?凡事有利就有弊尤其在单位
咨询师
胡周琴
28天前
人际关系有一个黄金规则:你想别人怎么对待你,你就怎么对待别人。
咨询师
曾广胜
29天前
先从喜欢自己开始。
咨询师
梁芳
29天前
您好,这种情况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您曾经历了什么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木子
工作环境 (老公店长.无实权挂名) 雅楠:销售部门经理.门店自称老板娘、我之前的下属、现在门店武则天独权 老板 老板娘区总也不放在眼里、 每天最喜欢的就是一群人拍她马屁或者闻着她听她吹嘘:看我心情 我心情好怎么都好 涨工资看我 或者区总说了也不算等) 我:销售部门经理,之前在这边做一把手 后面出去再回来处境很被动。 主要遇到这点让我很不自信甚至丢了自己 1:我销售的业绩入账跟单员工被她强制为难 入账次数不行 或者言语攻击没有这样卖的。 2:我跟进的顾客她会问员工我在里面干嘛 3:我销售的单她会直接当我面说太低了单价或者我要给她加单。 4:这样的处境导致我自己越来越退缩自己销售明明可以销售成功的内心也要抛单的时候把她引进来压单谈单、 5:我每天这样很痛苦 痛苦丢了自己 痛苦没有自信 痛苦这种溜须拍马的氛围 痛苦同样都是经理什么光环荣耀都是只有她一个人。明明是我做的 明明我也是同部门同职位更付出的经理 6:这种情况团队也是拉高踩低 没有尊重 我好痛苦又好迷茫 压抑到喘不过气的感受 甚至扛不住了就跟老公爆发 内心就觉得自己老公很没用 让我回来又保护不了我 还让我备受期煎熬
归寂
在整个50多人的家族里,自私自利,不懂得感恩,没朋友独来独往可怜虫,名声臭了,头都抬不起来了,长辈也讨厌我,同辈也讨厌我,我该怎么解脱
懒仔
比起来完美,谨慎,优秀,谦虚,现在的我正在学着自由,真实,虚荣,随心,低俗
木子
他不关心 不尊重 不在乎,不守信 爱撒谎。我已经对他失望透顶了。但是还是不舍,有所期待,不愿意放下。我没有勇气。不知道自己在苦苦坚持什么。
叮当
手突然就麻了,是颈椎的问题吗。我会不会得脑血栓。怎么预防脑血栓。我平时工作老爱坐着。
醒醒
为什么说越缺爱越没人爱是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