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倒也不是说多不受大家待见,只是说在集体中往往都是大家交
匿名
我倒也不是说多不受大家待见,只是说在集体中往往都是大家交谈甚欢。而我难以融入其中。 又或者是,比如我发一个社交动态,结果基本上就是零互动。 类似这种~有办法改善吗?
10温暖
19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贺巍
12天前
45"
咨询师
张志军
1个月前
做自己融不进去就不融,融进去又能怎么样?凡事有利就有弊尤其在单位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人际关系有一个黄金规则:你想别人怎么对待你,你就怎么对待别人。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先从喜欢自己开始。
咨询师
梁芳
1个月前
您好,这种情况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您曾经历了什么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melie
和男友谈了半年,想咨询一下情感困惑。 我对这个人的人品是比较满意的,他对我也挺好的,但是我常常会因为一些小事心情生气,告诉他前几次还好,但是多了几次他也会挺崩溃的,他不能理解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绪,甚至会因为我的情绪感到失望和生气,他觉得自己很委屈。现在我有情绪我也会斟酌要不要说,我感觉有些压抑,不知道该怎么办,不生气的时候觉得他很好,生气的时候就很烦躁想分手,但我不会和他提,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情绪问题,还是我们关系本身不合适。我很想知道我该怎么办。晚上睡觉都会觉得不安稳,刚刚醒了就为这件事苦恼睡不着
yoyo
我和男友相处四年,中间分手,他跟新欢相处半年,后来他们分手我们和好,等于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比他们在一起的时间长多了。但是今天他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抱我,让我转回来的时候叫了前女友的昵称,他叫她大宝,叫我媳妇的,但是他清醒后打死不承认,非得说本来就是叫我的,他说他叫的是大宝宝。 我想问问从心理角度来看,他叫前女友名字是忘不了她吗?但他们在一起时间真的很短,就几个月就这么深感情了吗?
伸展
可能是因为收了钱,可能是为了续单,咨询师往往没有立场,随着来访者的话语调整自己的话语。 如果来访者说,我想后面应该这么做,咨询师说对,嗯,很好,应该这么做。来访者说那么做,完全相反,获得的答案也是支持。 我自己实践过,也听过别人的咨询。有一个来访者因为一点小事“进去过”,成为心结。咨询师让他别在意。来访者说,我想争取把这个记录去掉,咨询师说,能去掉最好,反正,怎么做都好。可行性在哪里?操作步骤在哪里? 来访者更希望咨询师提供建议,而不是一味顺着说,仅仅做心里按摩,不起什么作用。
于
向内求,该怎么做?总想找个人跟我说说话,给我温暖和关爱
星星
就是觉得自己不好,每次与人交流都拼尽全力表现得开朗和乖巧,希望别人接纳我。 而又害怕别人对我好,害怕朋友了解我之后就觉得我其实一点都不好,所以在别人想要靠近时,要么转移话题,要么突然变得冷漠。但是他们真的离开,自己又难过得不行,我真的很需要他们。 无法想象自己怎么经营亲密关系,害怕和一个人长期相处,发现各自的不好,也不想过于亲近,却又很羡慕亲近的状态。
遥遥咫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