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倒也不是说多不受大家待见,只是说在集体中往往都是大家交

匿名
我倒也不是说多不受大家待见,只是说在集体中往往都是大家交谈甚欢。而我难以融入其中。 又或者是,比如我发一个社交动态,结果基本上就是零互动。 类似这种~有办法改善吗?

10温暖
19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做自己融不进去就不融,融进去又能怎么样?凡事有利就有弊尤其在单位

人际关系有一个黄金规则:你想别人怎么对待你,你就怎么对待别人。

先从喜欢自己开始。

您好,这种情况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您曾经历了什么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