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活一世,生死如电光一闪,转瞬即逝。参透生死,原是要放下
奶茶来一杯
人活一世,生死如电光一闪,转瞬即逝。参透生死,原是要放下执念,随缘自在。然心若无波,怎会知痛?心若无痛,何以称生? 但有一种痛,穿骨蚀心,至死不灭: 当我信任之人,手执利刃,直刺我心; 当我交付的温柔,被他轻贱践踏; 当我所有的期待,换来一句句冷笑……… 有人说,看淡生死,就该放下仇恨。可有些伤口,不是“放下”两个字能愈合的。背叛像一把刀,深深插在心口。 这不是执着仇恨,而是守住尊严。 滴答,滴答,滴答……..
7温暖
2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魏贤敏
8个月前
心若无痛,何以称生?写得真好
咨询师
崔军锋
9个月前
我们的明天向太阳……
奶茶来一杯
9个月前
好呀好呀,一起唱,“向前向前向前”,唱
奶茶来一杯
9个月前
“人人如此”?哈哈哈哈哈,也对,人都是活到死为止!
奶茶来一杯
9个月前
太累了,太痛苦了。与其默默的离开,不如在绚丽的绽放中谢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是Daren啊
有些人用非常平和温柔的语气婉转地表达了对你的蔑视,你便完全没理由恼怒了。如此这般痛苦,再也找不到任何一个词汇来形容了。
mm
我的领导是一个土皇帝。感觉他什么都不懂。但是又不懂装懂。而且最爱,拉帮结派,拉拢人心。别人为了讨好他,什么好听就说什么,他也听不进真实的话。我要怎么跟他相处呢?我要说实话呢,还是说假话呢?
生活那点事
一个平凡的清晨
木头人
从朋友家回到家哭哭了一场 然后睡着了 觉得在她家里好幸福 不想回家
胖胖
怎么不心存侥幸和幻想
胖胖
我妈永远看不懂什么时候说什么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