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备考冲刺阶段时不时起心动念对以前的咨询师移情,心里沉重苦

匿名
备考冲刺阶段时不时起心动念对以前的咨询师移情,心里沉重苦涩,如何快速放下。

10温暖
13回答
田雪
温暖了
评论
从你的语气看,自己在心念中纠缠不清,无法快速放下,顺其自然吧

来访对咨询师沉重苦涩的移情 一,快速放下的方法根本不存在 与其啊强迫自己放下 不如理解接纳自己的移情 二,对症下药 心理咨询是干什么用的 你是怎么理解的呢 是帮助来访了解自己 帮助来访疗愈自己 三, 你现在觉察一下自己 如此这般是为何?

苦涩或许来源于内心的牵挂和想念,一段与咨询师健康的关系才是疗愈自身的开始。 无论何时何地心有所求,彼此守护,勇往直前。

匿名
4年前
老师,您说了啥呀……可以再发一次嘛

看准目标 调整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lumen
唉,现在都不懂朋友的定义是什么了。从小到大,除了一个特别优秀的朋友,其他的所谓的朋友在我取得成绩的时候都很不乐意。我有个朋友,她平时需要人陪需要玩乐放松的时候回会想到我,在她成长的时候不会想到我,什么时候报名考试什么的从来不和别人说,她有这样的权利,我不会多说,而我要是有什么事情没和她说的话,她却会用很负面的想法揣测我,我觉得有被冒犯到,比如一些很小的事情,就像比她快一点完成了一份老师布置的文章,她就会说你偷偷学习是不是,你怎么偷偷就把一切做好了,天,你怎么这么厉害啊,又夸张又让人不舒服,还不是开玩笑的那种,倒像是责怪。她凭什么要求我向她汇报呢。有次看到太宰治的一句话,朋友就是相互作践却又彼此来往,突然觉得说的好对,心真的很累,我不想训作践她,也不想被她作践,一开始没有想到她在一些小事上是如此想的我,我现在不想继续这段友谊了。但我总是害怕她又会用怎样的年念头来想我,从而我连做作业什么的都压力山大,从而无法发挥。我该怎么办呢,她之后又对我好一点,我就又有点心软了,我妈说我是总是想着别人的好,想借此去原谅别人对我的坏,但别人一般不会无缘无故对我好,而坏却是无法伪装的,我总是这样无原则就不配快乐。我觉得很有道理,但还是很难过,我该怎样处理这段关系和我的情绪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