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失恋会心痛到无法呼吸
匿名
为什么失恋会心痛到无法呼吸
17温暖
1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爱得很深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28"
咨询师
刘世淑
8个月前
失恋是痛苦的,如果心痛的话,有可能是分离焦虑引起的症状。
咨询师
姜建萍
8个月前
无法呼吸就意味着无法生存,那会是怎样的痛?伴随这个痛,也许你还会有更多感受,可以深入体验、觉察。
咨询师
陈晓宇
8个月前
截断反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哈哈
我最亲密的朋友,是我的中学同学,我们做了14年的朋友。在我遇到我的老公,步入婚姻之前,她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之一。她很优秀,本科研究生都是top2毕业。她拿到了北京户口,从去年6月开始,她被确诊抑郁症,她没有选择吃药治疗,而是定期做心理咨询。我知道这两年,她一个人在北京挺不容易的。但做了她近两年的树洞和情绪垃圾桶。我对她有了一些不好的看法。当她不再认真工作,当她消极的面对生活,当她不敢反抗家人而是逆来顺受,我真的非常无奈,我不希望她是这么软弱的人。有点怒其不争,她对她的家人及其依赖,但我不是。我没办法理解她,也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了北京户口还要回老家。她的学历,能力超过那么多人,她可以继续往上拼。但她想要选择更舒服的环境,她想一直被她的家人照顾着。从她做了这个选择,我心里开始有点看不起她了。难道人与人走的越近,是不是边界就会模糊。这是她的人生选择,她也有能力过好自己这一生,我为什么要有这么大的情绪反应呢?……我问了自己好几遍,我为什么突然不想继续跟她做太近的朋友了。可能我这一路打拼在一线城市安家立业太不容易了,也太孤独了,我把我的这位朋友当成了可以共同进步的朋友,也许我骨子里异常的慕强。我不想当弱者,不想当缩头乌龟,我也不想我的好朋友当缩头乌龟。我的这种情感很微妙,我不想跟选择与我完全不同的人深交了,这是被允许的吗,这么做会不会太绝情??我也有种被背叛的感觉……接下来的路,一起进步去看世界的路,只能我一个人走了,我的朋友不能陪我一起了,我有种被抛弃的无奈。我的问题到底是什么
momo
有时很粘我一天几个电话的给我打;有时一天就一个
橙黄橘绿
单位里,同样的都是员工,有些人掌握着话语权,领导喜欢他们,有好处总会想到他们;而有些人只配干活,不受尊重,有好事绝对不会先想到他们,我就属于后者。请教各位老师,怎么反转?
在干嘛
家里给介绍了个相亲对象 连长 刚微信聊天的时候还行 有特意维持话题有来有回 前几天他约我视频 视频后我们就比较冷淡 我认为视频里的他不像文字那样健谈 我们也没有很有话题 每天还是打卡聊天 但越发感觉没劲 没有情绪价值 没有共同话题 没有金钱支持 他也没有时间 还是异地 一开始接触的时候也是以认识一个人的角度出发 聊也聊了 见也见了 然后 我也没有特别想维持这份关系了 也不希望谁寄托任何想法在另一个人身上 他也不会帮我变得更好 靠自己 我也不需要他
姝文
大家对咨询师做真实的自己、真实感受怎么看?如果真实的自己跟来访冲突了来访又不接纳怎么办?
神经蛙
感觉我妈也不是针对我本人,单纯是对家庭不付出罢了,养着就没有感情,既然无心,我看除了赚钱也没什么个人理想啊,或许她的理想本来就已经实现了,养孩子就是养罢了虽然全是拖累,只是相处实在不舒服,而且也不喜欢长期欠债的关系。但是一个没有感情的人实在不知道怎么对待她,毕竟还是要有赡养义务,也不喜欢联系。我现在也没什么钱,实在讨厌。所以我为什么出生在这个家庭,说明我的命运就是这样吗,但是好孤独啊,我也不可能结婚生孩子了,父母对于孩子来说毫无意义,但是出于一些原因我是不能生了。谁能给我介绍一个搭伙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