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家对咨询师做真实的自己、真实感受怎么看?如果真实的自己
匿名
大家对咨询师做真实的自己、真实感受怎么看?如果真实的自己跟来访冲突了来访又不接纳怎么办?
11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肖钤文
2年前
个人认为,有如下可能值得考虑: 1、咨询师对于克制、中立保持觉察,是否触动了咨询师自己的议题,需保持督导和咨询师自己的个人体验,不代表工作一定不能继续; 2、来访的反应,或许恰是关系进一步安全、工作契机的体现也说不定,值得待平静下来讨论这个部分的移情、反移情的意义; 3、考虑咨询中是否来访可能暂时对面质不耐受,则策略调整。
1
咨询师
杨巧云
2年前
转介吧,不要为难自己
咨询师
徐旻
2年前
当然可以做真实的自己,也是一种有趣的碰撞,但来访者就跑了…一般要求咨询师是帮助来访的角色…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可以转介
咨询师
吴靖迪
2年前
3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想传话。别人叫我像同事传话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做传话的。我怕得罪人。他可以直接和她说,为什么要让我和她说。我不想得罪人。我不想被别人说是小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发现怀二胎了,距离上一次被辞退已经一年多了。之前还挺享受不上班的日子,但是怀孕后突然又有点怀念之前上班的有规律生活。看网上都是建议的孕期最好还是上班,这样才有自己的圈子。老公是一家国企的中层领导,收入还算稳定,如果不上班的话也不会有太大经济压力。但我还是渴望能有自己的固定的圈子。
芊芊
今天你的离开让我很难过,但是我也很遗憾,你永远的失去了那个对你最纯真最坦诚的我,真的替你可惜。
.
st3320love
个人。我在里面踱着步,在一个无比纯净的世界,这个世界大约只有我一人,可能创世主也会投喂一点声音进来。 《Powerful Aura and Chakra Cleanse》这是我对音乐的理解还是我对我人生的理解? 在这个世界我已经没有了害怕。也没有了兴奋。
单身的苦
人生在世,人来人往,人人都生活在人群中。可泱泱人海,真正遇到对自己好的人,寥寥无几。有些人,一辈子都遇不到。 人与人之间,都是各过各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有义务对你好。人际关系错综复杂,那些对你冷漠刻薄,是理所当然。因为,他有权这么对你,更没有义务要对你好。 那些温柔相待的,真正值得珍惜。遇见对自己好的都是天意,并能真正拥有的就是幸运。 每个人只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只对自己有义务。谁都活得不轻松,不容易。能将自己的日子过好就不错了。 人世间,除了亲人关系,其他温暖以待的关系,能有幸遭遇,都是上天对你额外的宠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