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发现怀二胎了,距离上一次被辞退已经一年多了。之前还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发现怀二胎了,距离上一次被辞退已经一年多了。之前还挺享受不上班的日子,但是怀孕后突然又有点怀念之前上班的有规律生活。看网上都是建议的孕期最好还是上班,这样才有自己的圈子。老公是一家国企的中层领导,收入还算稳定,如果不上班的话也不会有太大经济压力。但我还是渴望能有自己的固定的圈子。
17温暖
12回答
张德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21"
1
咨询师
郝荣
3年前
你在纠结什么呢?权衡利弊会有答案的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可以出去做一些自由职业
咨询师
葛莹
3年前
首先,没有经济压力对孕期来讲真的很幸福; 其次,在毕业生求职难得当下,孕期确实很难找到工作; 最后,孕期学习一些新的技能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时还能建立新的圈子,多认识一些朋友,对孕期的情绪状态保持也会有好处。 PS,预祝生个可爱的宝宝
咨询师
冯红艳
3年前
怀孕上班估计很难找工作,家人也会很担心。 有自己的圈子可以外表去学习,有自己的爱好,有自己想做的事都可以有自己的圈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我无法与爱的能力弱的人建立亲密关系 我也不会觉得自己不好 纵然那些跟我在一起的人真的说我不好 或者,如果他们真的觉得我不好 就不会跟我在一起了 人会用被爱的方式爱人 如果他觉得我不好 是曾经他的亲密关系觉得他不好 对方对我的一切行为 在没有觉醒前 都是在复制 人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生物 明明潜力无限 却总在复制 我爱自己 为自己付出了那么多 是不想被薄待的 如果不能让我的一切比一个人时更好 就没有必要多一个人了 但不会沉浸在那种觉得 怎么跟我恋爱的人都对我不好 不被珍惜的情绪里 那些人也曾被我的创伤潜意识吸引来的 只是现在我修复了 也在现实层面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自己要的爱情 少之又少了 因为不符合目前的时代 爱能力高者确实太少了
Confide
为什么无论是外卖袋,还是饮料瓶,或者餐具(勺筷),还是一些礼品袋,只要它们特别、好看、质量好,就不想丢掉,就会攒起来,攒起来却又几乎不用,这能反映我内心什么问题么
天行
我一直以来心理都十分脆弱,总是充满着疑惑… 对自己能做到的事,感到很没安全感… 追求接近完美,所以总会觉得做得不好… 总会觉得自己正在失败… 会害怕…感觉世界好可怕 像个普通人一样做着各种事不犹疑,很难… 大部份时,我把自己局限在一个舒适的范围, 宁可像动物窝作一团,宁可少做少碰, 生怕多做一点点,会面临着不好, 会证明了自己真的做不到… 就像自己被无形的眼睛察看审视 就像做的事情需要和一群幻想中的群众交代, 并由他们去评价和打分 对于真想要追求的事物, 我往往对于真实世界里,成功所需要的条件, 尤其是对我不容易的步骤 用忽略或者幻想来蒙蔽自己不去想的太多 使画面看起来简单和乐观 却是用错的方法,往错的方向, 到了死胡同里还盲目往里跑着一样 内部把自己应该用来扩展的力量消耗掉 把自己无故的弄的有点支离破碎 然后,往往在起点线的附近打了好几个圈, 才发现了所奔跑的目的地在现实不一定存在… 这才又学了一课… 多么的笨…
always
他说对我的感情是适中,进一步很难退一步也很难。但他明明知道我的心意,就是这样一个个饼圈住我,享受着我的喜欢。他说那是我的权利,其实我更希望他断了我的念想而不是总这样让我纠缠……
胖胖
永远无非直视人的恶意,特别是恶意的揣测,蠢蛋
大了
我有两个微信号 ,本来想把一个作为生活号,一个作为工作号的,工作号只加了几个同事,被同事看见了我工作微信里面只有十几个人,同事以为是小号,想问下,怎么避免这种尴尬,怎么解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