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两个微信号 ,本来想把一个作为生活号,一个作为工作号
匿名
我有两个微信号 ,本来想把一个作为生活号,一个作为工作号的,工作号只加了几个同事,被同事看见了我工作微信里面只有十几个人,同事以为是小号,想问下,怎么避免这种尴尬,怎么解释?
9温暖
19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丁嘉华
3年前
直接说这是工作手机有什么不妥呢?您有什么顾虑呢?里面尴尬的深层次的原因是什么呢?
咨询师
张瑾
3年前
别人认为是小号,这是别人的事。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分清楚什么是自己的事什么是别人的事,允许别人的事发生(因为这是我们无法掌控的),才能远离自我内耗,做好自己的事
匿名
3年前
主要是他看到我那个工作号里面只有几个人,当时特别的尴尬,不知道怎么办?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其实同事也可能是两个号只是你没发现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这个很正常啊,很多人都是有两个号,一个工作号一个生活号,相当于分群分组的功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Biu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个月了,总是因为小事情吵架,他的意思是他哄我,他生气了我也应该哄他,低头服软,他觉得我态度太硬,还说不管我做了什么态度上要对,说对不起不好意思之类的他都会原谅我,但我就是不说,态度还很强硬,他就更生气, 我这边呢,我觉得他不应该因为一点小事就生气,比如他说话我没回应他会生气,多次答应他晚上九点半打电话总是因为工作超时让他等半个小时他会生气,我总觉得这些事他不应该生气,我更不会因为这些事情去服软,因为我觉得我没错,我觉得他应该理解我,而且他都把我凶哭了,他还在一直纠结态度问题,他总是因为我态度原因生气,我觉得好累啊,我服软我觉得好委屈啊,不想总是因为这些小事吵架,想和他分手了,应该怎么提呢,怎么说才让他觉得他不对呢?每次都说不过他,让他说的我很糟糕,说我脾气又臭又硬,和谁在一块都一样,让我看看情商课,
彭灵
我很少因为受伤害攻击哭泣,很小的时候哭过,长大了就没哭过,无论遇到骂我的人也好,还是有人冲我吐口水也好,我都不会哭泣。我不是因为压抑不哭,而是真心不想哭。但是有人做了很有爱心的事并且感动了我,我会哭。我的心感动了就会哭,受伤了不想哭正常吗
梓潼
天气太冷,得吃点暖和的东西
图图
产后两个月我现在已经很讨厌我的婆婆了,孕期的时候让她辞职回来带孩子,她不愿意,现在孩子早产生在了我不喜欢的月份,我心里很怪她当时不在家照顾我,吃也吃不好,直到生完孩子,她依然还是想着要去上班,让她在家里带孩子她也不是很愿意,我在纠结要不要她带,主要是我一个人搞不定,我不会烧饭做菜,自己吃的都搞不定,但是强扭的瓜不甜,真是受不了她唧唧歪歪的了,她说她在家里带孩子又没有钱,还要做免费的保姆清洁工,孩子让她带会就没有耐心,我受不了她叽叽歪歪的
笙亓
一位亲戚长辈,男性 总是喜欢说教别人 他自己并没多大成就 读了书很多 但是也没有学透彻 前几天我出于尊重 会耐心听他说话 然后慢慢他开始轻视我 他并不了解我 我说我不觉得一直上学读到博士是件厉害的事 我崇拜乔布斯那样的人 他就开始激动的攻击我 说不上学厉害的人是有 像周恩来那样的人 但是几千万人中都不一定有一个 说我几辈子也达不到 我就觉得他挺讨厌的 我说做人要谦虚 不随意干涉别人的梦想 那些厉害的人是当局者 和你外人的感受是不同的 他还是一直想反驳我 说些有的没的
菠萝蜜
在一起五年,分手五个月。 前男友已经开始了新的恋情,亲口告诉我他有女朋友让我不要影响他的生活,我还在原地停滞不前,家庭、工作、生活、作息一团糟。 他已经在他的新生活上阔步前行,我还在原地,我还觉得他爱我,我怕我最终等到的是他结婚的消息,我不知道到时我能否承受。 我也想走出来,开始我的新生活新旅程,但是我又抓着一点点温存不肯放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