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少因为受伤害攻击哭泣,很小的时候哭过,长大了就没哭过
彭灵
我很少因为受伤害攻击哭泣,很小的时候哭过,长大了就没哭过,无论遇到骂我的人也好,还是有人冲我吐口水也好,我都不会哭泣。我不是因为压抑不哭,而是真心不想哭。但是有人做了很有爱心的事并且感动了我,我会哭。我的心感动了就会哭,受伤了不想哭正常吗
8温暖
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嫦嫦
11个月前
每个人表达情绪的方式和场景不一样,也许在某个瞬间,你想起这件事突然悲伤。也许就没触到这个点。允许自己的一切情绪决定,不要焦虑于此,放轻松。
咨询师
宋丽琴
11个月前
感动了哭是再正常不过的了,受伤了不哭时,你有什么感受吗?
咨询师
史婧雅
11个月前
受到伤害时,你不会哭,然后会怎么样呢?受到攻击时,人的本能两种模式,要不勇敢战斗,要不害怕逃跑,我觉得你选择了前者。你是强者思维,所以不哭~
咨询师
侯依黎
11个月前
小时候哭过,长大了不哭,你认为是什么原因?
相关回答
叮当
结婚之后很累吧,我没有结过婚,我羡慕结婚早的人。结婚不像我想的那么简单。结婚之后需要孝敬双方父母。结婚之后需要做什么。
浮生很苦
各位老师们,不早了,早点休息吧!祝你们好梦吖
胖胖
试试 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
佩舒
有个女孩不到三岁,想离婚,但是据说俄狄浦斯期没有父亲,孩子长大亲密关系会出问题,那么该如何把伤害降最低?
伸展
相亲和找工作差不多,年龄是王道 相亲中,一个30岁有房有车的月入1万的硕士学历女生远不如一个25岁的无房无车的月入5000的大专生受欢迎 求职中,一个经验丰富硕士学历的35岁的女生,远不如一个25岁没经验的大专女生受欢迎 比到最后,比的是什么?是努力?是天分?是成绩?都不是。是年龄。 嗯,青春万岁。可是超过30,35就不是青春了哦!
sedona
真这么厉害,为什么不直接做一些实际的行动,帮助国家政治推进呢,这么有远见抱负,咋不从政 2.一个小公司其中都有多少内斗影响领导做正确的决策,何况是一个国家有那么多利益在其中纠缠,岂是某人能说定的事情? 3.我理解男人喜欢谈论军事是生物本性,但是这些男人往往会让我觉得他们还是太闲了,越聊的高谈阔论,越体现他们的渺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