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一起五年,分手五个月。 前男友已经开始了新的恋情,亲口
匿名
在一起五年,分手五个月。 前男友已经开始了新的恋情,亲口告诉我他有女朋友让我不要影响他的生活,我还在原地停滞不前,家庭、工作、生活、作息一团糟。 他已经在他的新生活上阔步前行,我还在原地,我还觉得他爱我,我怕我最终等到的是他结婚的消息,我不知道到时我能否承受。 我也想走出来,开始我的新生活新旅程,但是我又抓着一点点温存不肯放手。
12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1"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看过你很多留言,我感觉你自己很难做到放下,找一个合适的咨询师帮助你吧
咨询师
贾素凤
4年前
38"
咨询师
龚培军
4年前
每一段被真心对待的感情,无论结果如何飘零,总有温暖的瞬间。当对方已经转身离去,你的真情就已经不再被诊视。 是刚从飞行中落地的晕眩,允许自己闭上眼睛适应一下,然后拾起行装,找准方向,放下,前行。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所以你不肯放下的已经不是他,而是他和你在一起时曾有过的温存。 既然你放不下的是感受,你就要相信,这种感受不是只有他可以给你,而要重新获得这种感受,不是往回看,继续问他要,而是往前看,找新的人给你,或者自己给自己。 具体可联系我咨询,希望可以帮到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为什么让我刷到这条微博? 38w彩礼=冠姓权+免费保姆 冠姓和彩礼有关系吗? 免费保姆?事实是不免费,也不是保姆。 评论区全都是女性的自嗨
叮当
什么话题都可以聊天 。例如聊美食,聊旅游。我怎么什么都聊不了。我和谁都聊不来。我应该怎么做。她们和谁都能聊得来。我和谁都聊不来。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林子
他们都说敏感是种天赋,但驾驭这种天赋需要一颗强大的心脏。我没有,这种敏感天赋的代价就是数之不尽的精神内耗和折磨。这样的性格给我带来的只有痛苦,让我夜不能寐,最后以泪洗面。我总是克制着自己,靠的越近,我的内心就是一团乱麻。 其实我比表现出来的还要脆弱粘人一万倍,可是我害怕受伤,害怕分别,就像喜欢的东西要买好几遍,有替代品我才安心。我需要反复印证自己对别人来说是重要的,而得来的安全感似乎是不太健康的。坏消息是我对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并没有头绪,在很多渐行渐远的关系里面,我总爱装的潇洒,其实我想挽留那些离开的,可我的自尊让我怎么都说不出口,因为爱我挽留后还是失去了,最后只能对自己说一句算了。 睡个好觉或许更重要,如果我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好像别人这样子做也可以解释。可为什么每次都没有人替我想想呢?人和人之间太复杂,说不清,照顾好自己这种话只能自己说给自己听。我时常觉得自己的情绪阴晴不定,太过敏感,因为这个想法,所以每当有人有一点让我介意的点,我总是下意识将其归为自己不配爱。又偶尔大大咧咧像个小太阳,但反过来想,这样丰富的内心世界何尝不是与生俱来的一种拥有强大共情能力和真诚待人的态度的载体。
雾都奇遇夜
我目前脑袋每天晕乎乎的,感觉也是一个原因,觉得自己状态不好,也不知道这个状态能不能调整好,可能后面要一直带着一个晕乎乎的脑袋生活工作,做了个四千左右的全身体检,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也做了脑部的CT,也没有问题 晚上睡觉还好,入睡没有困难,也基本感觉不到做梦什么的,但一早上就是很疲惫,周末的早上也是,这种状态不好,让我觉得没法胜任高强度的工作 另外我对工作的热情也不太高,没有目标和动力,像一个飘洋在海上的小舟,不知道何去何从,工作的投入度也不高,我试着休息了一段时间,但效果好像不太明显,感觉跟自己的价值观有关,自己不知道该追求什么,很迷茫 生活上感觉还好,也有运动,也有和朋友聚聚,都很正常,但一个人的时候就无所事事,而且虚度光阴很烦躁,试过打游戏,看电影,冥想什么的,但效果也不太明显,有记录自己快乐的事情,很多都是和妻子朋友一起的时刻,自己一个人自娱自乐快乐指数不高 自己尝试了一些,看了书籍,纪录片,公司有时候也有心理咨询福利,咨询过一次,也有心理方面的朋友(也有二级证书那种),跟他们也有交流,但好像自己还是没有达到一种平衡,目前还处于失衡的状态, 总体来说,感觉就是能量值不高,兴致不高,一潭死水,没有激情,偶尔有些快乐,没有目标,没有动力,身体可能有点欠佳,如果接受现状,感觉也能生活,但未来可能走下坡路,不进则退,想要改变自己,更加积极乐观,不那么消极悲观,更加激情澎湃,不那么死气沉沉
伸展
在语音厅认识一个女生,刷钱的时候就是大哥哥,不刷的时候就骂我穷鬼。 我今天去语音厅正好看到她,她和别人有了一个义父义女的标签,我说,你都有人守护了,我就走了。 谁知道,这句话惹着她了。什么那个人是厅管?你为什么不守护我?你才给我刷了多少?你别逼我骂你。我刚想反驳,被拉黑了。然后,微信也被骂了一顿,大意就是我刷的少。可是我跟她认识才一个月的时间,她什么才艺都没有,让我空刷,我怎么刷? 我当初加她,真的是因为我同情心泛滥。她说她今年刚参加完高考,父母就逼着她挣钱。我想小女生多不容易,就给刷了点。没想到,隔三差五找我刷,我就刷点小礼物意思下,今天一句话就惹恼了她,还被她骂,被她拉黑。我真他妈是冤大头 以后不玩语音厅了。婊子无情,戏子无义。这些人只认钱。刷钱,哥哥哥哥哥哥,不刷,就是穷鬼,辱骂你,拉黑你。 我把软件卸载了。之前在这上面认识的其他女生,也删除了。之前刷的钱,就当捐赠了。
梦梦爱睡觉.
有男生觉得我适合做老婆,其实我还好,因为我感情经历很丰富,然后都是体验过的,只是没有遇到真正的爱情而已,没有遇见对的人,我现在都对男人没有期待没有意思了,我不知道我接下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