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之前谈过一个男朋友占有欲特别强 什么事都要告诉他 一点变
匿名
之前谈过一个男朋友占有欲特别强 什么事都要告诉他 一点变化他都能注意到 不允许我跟任何其他男人有交流 我感觉他控制欲太强了受不了 但是现在这个男朋友 从来也不会看我手机 不会问我的社交 平常就是各自做各自的事儿 晚上打电话交流一下 我居然有点不习惯这样子
2温暖
15回答
王小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占有欲强是安全感低的表现。你男友和你的互动模式,更多的可能跟他的性格和情感特点有关。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您好,每个人的爱的方式是不一样的,占有欲强的,并不一定是爱你不强,也不一定是不爱,具体的问题要进行具体的分析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自己是一切的根源,回到内在好好觉察。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41"
咨询师
刘雨燕
6年前
每个人的边界安全感经验都不一样,爱展示出来的方式也不一样。现男友的表达方式会让你有些怀疑是否爱你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当一个人受到太多委屈 会嫉妒吗 嫉妒和羡慕怎么分
亦雪
不一样的相处模式,是我喜欢的感觉呢
---
当一个人如果没有自我觉察能力,他其实是没有办法处理自己的情绪和痛苦的。每个人在生活里都会遇到很多不如意,会有很多复杂的情绪,比如愤怒、不满、焦虑或者失落。但如果一个人没有觉察能力,他就很难意识到自己到底在经历什么,也很难去命名这些情绪,更谈不上去理解或者消化它们。 当这些情绪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人就会选择一个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把这些东西丢出去。把自己内心的痛苦、和不舒服投射到别人身上。 在我自己的理解里,我会把这些东西直接称为一种恶意或者恶念。因为当一个人把这些没有办法消化的情绪丢出来的时候,落在别人身上的感受其实就是一种攻击。那是一团很复杂的东西,但它最终呈现出来的样子,往往就像是一堆情绪垃圾。 很多关系其实就是这样被破坏的。尤其是在家庭关系里,如果一个人没有能力去处理自己的情绪,他就会把生活里的不如意和痛苦不断丢给身边的人。有些孩子从小就在这样的环境里长大,慢慢就变成了承接这些情绪的人,就像是一个情绪垃圾桶。 时间久了,这种东西就会在家庭里不断延续。情绪没有被理解,也没有被消化,而是被一代一代地传递下去。 最近我也在接触一些心理咨询师,但让我困惑的是,有些咨询师的回应其实非常粗暴。他们会很简单地把问题归纳为一句话,比如说你身上有婴儿感,或者说你身上有妈味,甚至说别人攻击你是因为你像个婴儿。 这样的解释让我很不舒服,因为它没有真正试图理解一个人的经历,也没有去描述问题的复杂性。它更像是一种标签,好像把所有的问题都丢回到当事人身上。 也正因为这样,我现在更倾向于把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整理出来,写出来,然后放在平台上和更多人讨论。
丶
和女朋友谈恋爱两个多月了,刚开始还好,现在是只要有了矛盾我就很累,和她沟通她理解不了我的感受和我表达的真正意思,总是看的特别浅,或者特别极端。而且特别敏感,易怒。有情绪后就开始封闭自己和你犟嘴,要么就是沉默。我明白这都是她从小缺乏母爱以及那会父亲对她的不认可导致的,现在虽然后妈对她挺好,不过我看她空间也是在她19岁那年才表达了对她后妈的认可。现在她的后妈也把他父亲改变了,有时候也会夸夸她。我们现在都是26岁,我挺心疼她的,但我更明白再这样的关系下总有一天自己也会爆发,和她闹矛盾真的挺痛苦的,我去把她哄好了,自己却要独自忍受不被理解的感受,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ZENG
最近在某音总刷到老婆怀孕男人能做些什么,还有就是两性,很多女性都在怀孕期间发现男人出轨,忍受不了孕期没有夫妻生活,于是选择了“出去找”。 更有一些女性甚至评论“我让我老公出去找,毕竟男人都忍不了,没有不偷腥的猫,只要注意安全就好”我真的是大大的疑惑!! 对于已婚未孕的我,真的很容易陷入各种声音,我很怕,所以我想问下,是不是所有男性都会在女人怀孕的时候出轨,我能接受老公有需求自己解决!但是,真的没有“妻子怀孕不容易,我要更加呵护她,她怀孕那么辛苦,我不能做对不起她的事”,真的没有这种男人吗?还是我太天真了?
。。。。。
老师放假?,我想咨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