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亲爱的我自己 求求你多心疼下自己
匿名
亲爱的我自己 求求你多心疼下自己
12温暖
1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对啊
咨询师
顾明萱
2年前
这世界上如果自己不心疼自己,谁还会心疼你,祝福你!
咨询师
杨晓林
2年前
有时候对有些宝宝们来说,对自己好,会产生罪恶感,这是个问题呀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自我安慰,自我接纳是非常有必要的
咨询师
舒艳
2年前
决定要对自己好的那一刻,就是一个新的开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醒不来的梦
有一种内耗我觉得无药可医,就是来自亲人给你的内耗,朋友或环境给你的内耗,你离开这个人这个环境就可以了,但是亲人给你的内耗却时时刻刻伴随着你,舍弃也舍弃不掉,让人觉得窒息又无奈。很不幸,我就有这样一位内耗我的亲人,她就是我的妈妈。 她从小就很要强,小时候家里穷,外婆也没让她读书,她没啥文化,这是她内心的遗憾。后来她跟我爸离婚后,带着我和弟弟,虽然吃穿没有缺我们的,但是她却总是逼迫我和弟弟一定要考上大学,所以我和弟弟整个童年都是被她强大的压力控制着,我们甚至感受不到她给我们的爱,有的只是分数分数分数,考试只要没考好,就是一顿毒打或者谩骂,骂得很难听,不堪入耳的那种,让我一度怀疑我是不是她亲生的,我感觉她就是为了让我们去帮她完成她的遗憾。青春期,弟弟终于爆发跟她对抗了,而我一直压在心里始终没有爆发。 11岁的时候,她就带着弟弟去外地打工了,剩下我一个小女孩,独自一人在家中,偶尔回来看看我,在这个期间,我经历了很多不好的事,最严重的是被远房一个表舅weixie,虽然我告诉她,她帮我处理了,但是她并没有带着我在她身边,还是独自让我留在家中,我内心对她一直有恨意,所以我努力学习,只是为了能摆脱她的控制,高中我寄宿学校,才让我感觉安全许多,因为成绩好,老师们也很关照我。我也考了一个最远的大学离她很远很远。 我以为可以脱离她的掌控,但是我太天真了,她开始再让我帮她干各种各样的事情,她不喊我弟弟,因为我弟弟根本不理睬她,她爱上了打官司,就天天对我电话轰炸,不管任何时候只要她想,她就要求我给她做这做那,很多次我跟老公都因为这个事情闹矛盾,我也鼓起勇气跟她反抗很多次,不接她电话,拉黑,但是她总是找到各种方法来逼我就范,就跟一张狗皮膏药一样,无论我怎么甩也甩不掉。我真的太累了,她怪我现在一事无成,我心想,这不是拜你所赐吗?有时候我甚至偷偷想过,她如果有一天不在人世,可能对我是一种解脱,做父母做到这个份上,她也真是让人佩服了。自私自利的控制型父母真的对孩子是一种灾难。
我我我
十五岁在工厂打工男经理百般照顾,还跑我耳边打招呼,算不算暧昧
和硕宝亲
我做噩梦了,好可怕,我只记得最后一幕是我在加班,快半夜十二点了,我很害怕,在统计,但电脑刷新不了,外面有车经过,门突然响了,然后我就醒了,但这前提是,我记不太清了,大概是怕复活的尸体吧,
怦然
当我意识到我的母亲永远不可能以我想要的方式爱我,或者她可能并没有看见真正的我的能力,我就觉得我小时候绞尽脑汁取悦她,总觉得是自己不够好,所以换不来她的爱这些事情很悲伤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想得到一个人的心,你听我说: 人呢,就是这样,你自发的对她好,她真的未必感恩,但你若是救她于水火之中,她肯定能记住… 所以,舔狗没有用,霸总得人心! 然而事实上是,有些人做了无用功,比如说平时对一个人自发性的好,等人家遇见事了,他帮不上忙, 有些蠢人还做反了。平时对人家也好,遇见事了,自己到吓得撒腿就跑,还吐人家一口痰,那当然,人家也会记住你!但此记住非彼记住!
时间淡一切
身边没有人理解我的状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