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我意识到我的母亲永远不可能以我想要的方式爱我,或者她可
匿名
当我意识到我的母亲永远不可能以我想要的方式爱我,或者她可能并没有看见真正的我的能力,我就觉得我小时候绞尽脑汁取悦她,总觉得是自己不够好,所以换不来她的爱这些事情很悲伤
7温暖
1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明慧
1年前
59"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是的,自己想要的,父母给不了,父母给你的,不是想要的。这种悲哀有多少家庭不是如此呢?只有接纳现实,向内求啊。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20"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19"
1
咨询师
张雪飞
1年前
确实很悲伤,很心痛的。给自己时间去看看悲伤,不过也许你会发现,力量总是在伤口上长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我特别特别希望老师打我骂我,不打骂我就不舒服,感觉提不起劲。
✨
今天参加了健身私教体验课,是一位男教练,教学过程中我梳的低马尾头发很长在后面,站姿双手撑墙的时候,我以为他要看我的后背发力,他用手把我的头发撩到前面,虽然没直接碰到身体,但还是感觉有点暧昧,而且不止一次,是好几次帮我把头发撩到前面,每次我都感觉有些暧昧。然后他讲解筋膜的张力的时候两只手上下掐住他的衣服腹部的位置,上下拉伸给我做示范,我感觉很害羞不敢直视他的腹部。在做动作时我塌腰了,他会把手滑过我后腰的位置说这里不能塌下去,在讲解骨盆时,他的两只手的食指和中指放在了骨盆的骨头位置,大拇指放在了屁股软软的位置上。最后拉伸时我的一只手放在脖子后面,他把他的手整个盖在我的手上面,我都能感觉到他手掌热热的,然后另一只手抬我的胳膊拉伸,手和手接触30秒到1分钟多,过程中他会问我疼不疼,还给我讲了不同酸疼的程度代表的分数,让我在5分的时候告诉他他停下,虽然酸痛感是能接受的程度,但还是能明显感觉到他的力气很大,有一种被他束缚住控制住的感觉。 感觉很矛盾,一方面他的专业知识的确很丰富,动作讲解的也很好,我也能明显感觉到肌肉的发力,课程安排和训练计划也很适合我,价格也能接受,离家又近环境又好,而且好评又很多,朋友圈能看到都是他真实的学员变化很大,我也想要改变自己的身材好好练。但另一方面又在想他的触碰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 更加矛盾的点是,即使觉得他的行为可能是越界的,我却并不排斥,甚至有些喜欢,难道是因为单身六年太久没有和异性接触的原因吗?这个教练个子又高身材又好,长得帅又有气质,他的手热热的气血很足的样子。
喵喵
日常想割腕的一天,我知道割腕死不了,但就是想在自己身上留点伤口,就像纹身一样。 日常想死的一天,我甚至希望我父母可以早一点去世,然后我就可以去死了,不想再在这个世界停留。 我这样的人,为什么要活着呢
得坚持呢
因为婚姻不幸福,想在外面找一个心灵寄托,遇到了一个人一开始很好,后来慢慢发现他性格有问题,非常极端,开始控制我,对我要求,并且还威胁我一旦分手就要把所有的事情告诉我老公。有什么办法可以跟他断干净,实在不想自己的家庭被拆到?
叮当
出去遛狗,我不想往那认识的人那里去,家人偏往那边走。我不想往那边走。我只要一理论,全都指责我。她领个小狗过去坐着了。我就算往那边走,我不想遇见她们,她们见人下菜碟,只会理她。她们只会理有用的人。我如果在那边走我就是一个小丑,动不动就说我不争气,说我不争气给她们丢脸。明明她不对,全都指责我。每天不是溜两个小狗吗。她领一个小狗过去了。别人问那只小狗呢,她说在那边,这个小狗过来喝水。我想的是本来我就是多余的你不会说那个小狗没有出来。她说在楼上都能看到。我想离开她,我不想和她在一起。我想的是你不会说那只小狗没有出来。我没有这样的家人。她大声吵吵说我这么说我觉得很正常啊。她们在楼上都能看到。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想自己搬出去住。她们说你有能耐你上外面去。气的我想骂人。我想留着另一个楼房。我要是能出去工作,我一定离开这个家。永远不回来。我是个窝囊废,我不想这样。楼房厨房窗户开了,我大声吵吵都听见了。这样的原生家庭,我想离开。自己出去呆着安全。花钱清净。所有的人都理她。她永远都有人理,我永远都没有人理。没有靠得住的人,我想出去学东西我不敢去。所有人都指责我。都她对。她做什么都是对的。她说我找残疾人挺好,我凭什么找残疾人。我是差劲。我不找对象。这种冷漠无情的家,我不想在那里呆着。我稍微有点想法,我就是不懂事。我来气的是为什么要说那只小狗在那边,说那只小狗没有出来好不好。我气的越吵吵声音越大,屋里的另一个人还和我大声吵吵说我不对,他扯着嗓子喊。那个人和另一个人说你别生气,就好像都是我给他们气生。我就觉得她那么说是故意的。我没在屋里,她还在屋里特大声吵吵。我不喜欢争吵,我应该怎么忍住从今以后一句话都不和她说。她说隔壁房间有人,我大声吵吵周围的人都听见了。对面楼房的人都听见了。我不想做那个工作了 ,挣点钱还得被她们七七八八的。她们话里有话,我就觉得活是给她取的,什么办事的都是她去做。我永远都是窝囊废。我有个喝大酒爱吹牛非常狂的,是我的丢脸。我只要一吵架一争吵丢脸的都是我自己。为什么他打别人家的孩子,为什么都要报应在我的身上。我想离开这个家,我回来了,我拉小狗进去,小狗要咬我,冲我叫。我实在是气不住我去理论。我每次都是越理论声音越大,越气的要死。我想死,死了就解脱了。死了之后什么都不知道了。我刚吵吵这个院子的楼上的人都听见了。我又传臭名了,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有个好名声。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