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和我认识了十年,因为他年龄太大有些方面认知总是落后
豌豆
他和我认识了十年,因为他年龄太大有些方面认知总是落后一些的。每天我电话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能够给我及时回应,但是他要是在我不想接电话、不想和他聊天的时候找我,我就不耐烦。刚才他打电话让我帮他去通讯营业厅问事情,我嫌他麻烦!为了省几块钱让我去营业厅,嫌弃他穷!顺势想到以后他越来越老,麻烦我的事会不会越来越多!他没有任何收入未来他养老咋解决,虽然没有法律上的义务,但不管他我道德上过不去,总感觉他教会了我很多,尤其是我的情绪在他那得到了宣泄!
11温暖
9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相信很多事情都会有办法去应对和解决的,所以希望我们有机会聊一聊
咨询师
张潇
3年前
两难的选择最终也只能做出一个决定,我们可以一起聊聊“选择”这个话题,或许能帮助到你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我们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如果有个人角色错了,不但自己难受,也会挤走本来那个角色的人,加油,慢慢把他归到正确的位置上
咨询师
冯红艳
3年前
就像父女吧,女儿也会有嫌弃父亲老,跟不上时代的时候。但有亲情在。 你们没有这层关系,即使感恩,也会有自己的人生思考。 不辜负对方有很多方式,也许需要更合适的方式。
相关回答
情说470052
1、双方情况: 男:85年、身高175、月收入6000加 有车有房 女:年龄90年、身高164、、月收入3000加 2、目前阶段:暧昧 3:所遇问题:相亲群认识 前两天刚见一面 男生属于我非常喜欢男神类型 经济条件也非常好 但是感觉他段位很高 和我聊天从不说喜欢我之类的 喜欢吊着我 我俩认识有四十多天了 见面后他还是和以前一样的聊天节奏 不紧不慢的 撩我啊。 中间我乱过阵脚 过早代入了女朋友角色和他撒娇任性生气过冷战吵架过之类的 最后都是我没忍住再找的他。。我找他,他就又开始和我聊天了。。但是我从来没有直接说我喜欢他!嗯,但是他应该感觉到我喜欢他了吧。现在我俩应该是暧昧期吧 ,苦于他一直不表白啊!但是我俩聊天已经像男女朋友一样了!我很着急,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想的。感觉他情商很高,我比较难搞定他。
单身的苦
都说人生是一场修行 修行先从改变自己的一心一念做起 一个人的行为最开始是由一个念头来的 只有心念转变了 才会有行为上的改变 修行 就是修正自己不正确的行为 修的是自己的一颗心
开心
确实,觉察到我和父亲的关系也再慢慢变好。从小父亲对我的言行举止要求十分严苛,让我感受到压力,生怕自己做错事情被责骂被揍,所以我的底线是老爸会不会生气,需要牺牲自己的时间精力去迎合爸爸的要求,很压抑和被动的一种状态,讨好型的防御机制。其实,这个时期的小杨挺让人心疼的,因为她即便她努力付出,是没有自我的,是成为别人想让她成为的样子,是去做一些别人需求别人渴望的事情。那时候的委屈在于做事情失败了只能逃避,比如高中考前我就可以保送次重点高中,但是想要冲刺重点高中,我放弃了保送,可是中考失利了,我本应该被关爱,被同情,被鼓励,去接受那份无条件的爱。但是在那样的环境中,我更多的是对自己的批判和自责,有点父亲的影子,因为我没有满足全家的厚望,把考试考砸了,我好像一下子无法面对大家,也不想再进初中的玩伴圈子。 好势头,昨天电话里妈妈和父亲计划国庆的出游景点,我听到爸爸说我想去哪,那么大家就去哪,我感受到了宠爱,和我的需求被满足的温暖,仿佛要变成受宠体质了,哈哈哈。我变得有完整的个体,我有自己的想法不受他人控制,我的需求需要被看见被尊重。我很值得,值得那份无条件的爱
叮当
我习惯呆在舒适圈,我习惯安逸,我习惯贪图玩手机,刷视频的享乐。我不想这样。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喵喵
什么样的人才会被爱呢?
西红柿
我有一个极其让人头疼的妹妹,没有常识,没有耐心,我给了她二三十万还信用卡的窟窿,这还没还完钱呢,一会儿要买奢侈品包,一会儿工作想给家里买个大彩电(家里就一个人),脾气暴躁,会因为我说“可怜她”而不是家人“爱她”就默默哭一个晚上,不知道玛丽苏童话看多了还是心灵鸡汤喝饱了……我是想不管她的,可是她一个朋友也没有,三十多了也没个男朋友,唉不知道从何说起了,真是想煽她让她清醒清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