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应该走出去接触人,没有人爱和我接触。我平时也不接触人。
匿名
我应该走出去接触人,没有人爱和我接触。我平时也不接触人。没有人爱理我。我想接触人,我可以试着在网上聊天接触人吗。现实生活中,没有人爱理我。我不想做让人烦的人。我想做让别人快乐的人。我不想讨好别人。该反抗还是要反抗。我不爱说话。合群的人好。
7温暖
5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你说没有人爱和你接触,原因是什么呢?
咨询师
马娜
1年前
不知道曾经发生了什么?让你觉得没有人爱和你接触,让你不想出门。你希望拥有美好的人际关系,你希望为自己做主,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只要你想就一定有办法可以实现。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是的你应该走出去接触人,没人爱理你是吗?可以私信聊一聊你经历了什么吗?
相关回答
玥玥大宝贝
今天尝试分概率预测一天,一天都非常美好。然后,晚上被骗了一百多大洋。 不是。 哎不是 我真的很生气。 算了个命,我寻思着现在ai这么发达,会不会拿ai给我解读。 想了想 算了,哪怕它水平只有40分,我也能图个安心也能接受。 结果! 不是 不是,我真服了,什么腊鸡,全程胡言乱语,就是,烂到让人无法自我欺骗。连10分都夸他了。就,不堪入目的菜,连话都说不明白,就,连骗都骗不明白。 啊我的天我好烦。 我已经对于花钱买服务这种事情,接受度相当高了,就只要你差不多,哪怕说些套话我都认了。 但是!!居然我预期都这么低了!!还能被创飞!!!!??????不是????啊我好生气我感觉我真是脑子有毛病再在网上找算命我就是狗
。
每个人都会无意识的用曾经被等待的方式对待别人,从表情,语气,语言,行为中,无法抑制的透露,只有当别人反馈出来,才可能帮我们意识到我们正在用什么方式对待着别人,别人也正在如此,所以可能这里面有负面情绪的表达,愤怒,委屈,嫌弃,都有可能,所以不要拒绝负面表达,通过别人的表达,认识自己,认识他人。
慷人王
这些年是老婆做的多一点。
索菲娅
由于我从小到大都是打压环境长大的,后面工作是非常拼命在老板和老板娘做很多活想换得别人认可,因此老板是很满意我的。但是我没想到之前收到老板娘很喜欢撒谎乱说话她好吃懒做好花钱的虚荣心重,说很多在老板面前诋毁我人格的话,让老板防备我,我后面几年后做了咨询才知道她是嫉妒小心眼,不想让我在公司优秀,我只有我老板微信没有她微信,她不肯加我背后和员工说我不肯加她,导致我现在公司走了好久都时常很内耗想在朋友圈展现自己,发很多话展现自己的观点,不是老板以为的样子,但是自己很自卑自己的样貌啥的就以前都不发圈,导致我老板他们多少还是对我没有信任度有很多防备那种。不过我老板也是没啥信用的人喜欢拖延,对物质野心极大,她们都有些毁三观,只不过人比老板娘好些我感觉他也是个善良人,我像是在找出口,但是我可能改变不了他的,而且我都走了改变他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好处,只是这些年的付出的还有老板娘胡说八道那种被误解很难受,我一方面有些同情老板,他虽然情商很低大大咧咧也是虚荣心重,但是感觉底子是善良的。一方面我也害怕他变好了就觉得我之前做不好了,感觉他也有点欺善怕恶,就很内耗。我该怎么做到把自己还给自己,把他人还给他人
小BB贝
之前我的生活很丰盛,工作日开心工作,周末就给自己安排外出参加活动,和姐妹聚会,回家陪父母等。但这几个星期突然对这样的生活感到厌倦,没兴致参加活动了,宅家里两个周末了,没了活力。 朋友就邀请了我去野游,我看我状态不好,就去了,心情有稍微变好。回来后,我又开始觉得无趣了,对什么都感觉不到兴致。特别想到自己的生活一直没变化,就觉得在浪费时间浪费生命。特别看到别人都结婚生子,有的都二胎,有的去了别的城市生活,有的升职加薪,只有我的生活几年下来都没变化。荷包的钱开始有积累,但弥补不了我的内心的无聊。 我有思考是不是该找个对象,但我个人觉得是我自己的问题,不是找个对象就能解决的,该调整的是自己的心态。我现在对什么都不感兴趣,怎么办???
逃跑
也不算恨吧 就是感觉周围人对自己都很不好 从小到大 大人也不喜欢孩子 就生了孩子 生了又不养 给老人 老人也重男轻女 受全家人欺负 长大后又被催婚 没有被爱过的感觉 好像不记得别人的好 我妈说 白眼狼 给你吃的喝的养你长大不知道回报 感觉不情愿的被付出也真的不愿意回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