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也不算恨吧 就是感觉周围人对自己都很不好 从小到大 大人

匿名
也不算恨吧 就是感觉周围人对自己都很不好 从小到大 大人也不喜欢孩子 就生了孩子 生了又不养 给老人 老人也重男轻女 受全家人欺负 长大后又被催婚 没有被爱过的感觉 好像不记得别人的好 我妈说 白眼狼 给你吃的喝的养你长大不知道回报 感觉不情愿的被付出也真的不愿意回报

6温暖
9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你所说的恨周围的人,应该不是其他的很多社会人吧。因为对待父母家人,我们是抱有很大的爱的期望的,但是若得不到,我们就感觉不被爱。我们现在已经成年,被爱的感觉可以自己给自己,对自己好一点,接纳不完美的亲情,也学会从其他方面寻找爱和支持。

很多父母不会做父母,以为是养小动物。就是养小动物,也要经常陪伴的。小孩子更需要情感陪伴。你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真不容易啊!尤其是重男轻女的家庭,女孩子会很委屈。不过有个好消息是,这样的家庭出来的女孩子反而更容易取得大的成就,如果取得成就之后再做一些心理咨询,让自己心理强大起来,那未来的人生就会更加平顺。

感受是最重要的,你的感受就是你的经历留在了潜意识里的很多情绪,比如愤怒,委屈,难过等等,所以看到了自己的感受就去探索他

好好的爱自己吧,爱那个从小没有被好好爱过的小孩,当真正爱自己了,也就不那么在乎别人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饭饭
我和老公的婚姻在近两年出现了诸多问题。早在两年前,我就发现老公出轨了,当时我选择了原谅,想着给他一次机会,我们能重新好好过日子。可没想到去年一整年,他丝毫没有做出改变,依旧每天玩到三更半夜才回家,而且我们之间的性生活也很不和谐,他总是敷衍了事。 去年,他爸爸提出让我们生二胎,结果他居然用离婚来威逼我,全然不顾我的感受,也不考虑我们夫妻感情以及家庭的实际情况。我明确跟他表示,生二胎应该建立在家庭稳定、夫妻感情和谐的基础上,他这样做实在是太不尊重我了。就因为这件事,从去年8月份开始,我们陷入了冷战。 到了11月份的时候,又发生了一件让我特别生气的事。有一天晚上,他夜不归宿,我根本联系不上他,打电话也打不通,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一气之下,我跑去了民政局,打算和他离婚。当时办理了相关手续,但因为有30天冷静期,后来我们都没有去领离婚证,这婚也就没离成。 之后我就搬回娘家了,到现在已经三个月的时间,在这期间,他对我没有一句问候,没有一点关心,也从来没问过我什么时候回去。我实在忍不住了,给他打电话问他到底是什么意思,结果他的态度特别冷漠,说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想回就回,不想回就待在我爸妈家,完全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此外,我心里一直怀疑他外面是有人的,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凿的证据,但他种种反常的行为以及对我的这种冷漠态度,让我越发有这样的感觉了。值得一提的是,上述这些情况我前几天都整理成聊天记录发给了他爸爸,本想着能借助长辈从中调和一下,可到现在他爸爸都没有回复我,这也让我更加无助和迷茫了。现在我特别迷茫,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段婚姻,也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

你的芒果甜吗
回顾自己的情感经历,大多数时候都处在异地恋的状态,十几年前,被第二任丈夫吸引,同省异地相处几个月后他工作原因离开海南回到内地,我们就跨省异地恋处了两年才真正在一起结婚生娃。那时候我对和他在一起抱有强烈的意愿,认为四年的感情基础应该非常牢固了,但是结婚生娃后又渐渐因为婆媳关系最后还是分崩离析。我主动提的。 三年前网络结识了一个弟弟,第一次见面我觉得他不符合我的审美,虽然人特别有教养很善于鼓励我,当时心想回家就不再联系了,然而回去后委婉表达自己的意思后他同意做普通朋友我便放松警惕,纠结了半天后同意加微信好友,慢慢在他提供的情绪价值中改变想法在感情上接受他,第二次见面后他就出差9个月,然后两个人开始网恋,他出差结束回来见面时我对对方有一种很陌生很不符合我审美的感觉。他因为考虑现实和我分手让我痛不欲生好久。 大半年前网上结识的这个弟弟男朋友,三个月后见面时,我也有一种陌生而又不符合审美的感觉,当时的感觉是想逃的,但是分开后莫名其妙又异地再谈了四个月,再见面时我的感觉又各种想逃,分开后又想在一起。。。。 不明白为什么总是这么矛盾。 这两天读了《九型人格》,判断自己属于典型的4号浪漫型人格。总是忽视身边的美好,永远追求远方的理想,害怕被遗弃,迷恋缺失的美好,分手后总是痛苦比别人久,天生忧郁,注重精神,过度关注感情,容易被身边人的情绪或价值观影响,轻易自我怀疑,不甘于平凡,距离产生美,审美和品味比较好,适合从事艺术行业,在陌生人眼里显得孤傲和清高,拒人千里。适合进行注意力训练,需要经常把注意力放在现实生活,满足现实生活,感受当下的美好,这样才可以比较幸福。 虽然说不要给自己贴标签,但是读了书感觉每一条都特别特别符合自己,了解了自身问题的原因也大概知道了努力方向,挺开心的。 人格类型无好坏,每一种人格都有几个层次,每一种人格都可以发展得比较完善和理想,这就是修炼的意义。 推测5年前的那个霸总男朋友是1号完美型人格,这类型的人高度关注事业,对感情关系的付出和给予是非常少的。 浪漫型的人因为品味高所以对对象的条件要求高,同时对对方感情付出要求也高,这就造成矛盾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