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假期结束了,又要回去上班。心中一万个不情愿,一想到要面对
想要快乐
假期结束了,又要回去上班。心中一万个不情愿,一想到要面对同事和领导,不自觉心里很沉重。 在外面旅游的这几天,偶尔也会想起工作中的事情,唉
5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想到要面对同事和领导,不自觉心里很沉重”,是因为什么呢
咨询师
李芹翠
1年前
在一个被动的环境中,不要期待完美的轻松的人际关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守好自己的边界。 实在不想上班就不上呗,看看有什么可以发展的。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在自我和妥协之间找到平衡,这就是生活。好好工作吧。
咨询师
胡艳丽
1年前
我也不想上班,但不得不去,心碎成一地…… 但你不想面对同事、领导,是因为工作本身压力(挑战性)还是上下级关系(沟通、PUA、自我价值消耗等),可以尝试着拨开云雾,看看到底是什么影响着你? 最后,上班是否有带给你其他快乐呢?饭搭子、游戏搭子等可以探索一下
咨询师
张富杰
1年前
3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和一个人合适不合适,不用看两个人开心的时候能不能呆到一块,而是看状态不好的时候日子能不能过下去。我每天都有烦恼有情绪,这些他都不理睬。删了清静,就这样吧,再不舍无法持续同居,一周见两天还行!没办法!
彡雾以泪聚灬
老公总是回避问题对生活没有规划没有上进心怎么办看不到未来只能自己多努力点多要求自己一点
草莓感冒片
可能是因为仅剩的不多吧,所以才想努力的抓紧。
猪猪
我有一个喜欢的男生,他曾经为一个女生伤痛了一年半。我以为我的表白能够让他忘却那个女生,并没有。他把我当成了舔狗,既不拒绝我也不接纳我。我每次跟他出去都觉得心好痛,在滴血。果断删除后我又感觉心里一阵空虚。那是我快乐的时候没有的。该怎么恢复呢?难道我也要像那个男生一样找一个舔狗吗?
彭灵
有一次和妹妹谈论接纳能力,我说你要学会接纳,因为她是语文老师,经常因为学生调皮不好好听课烦恼。我让他接纳学生的调皮。我妹妹说那你就接纳我暂时还接纳不了学生调皮。我妹妹真是一语中的。接纳别人接纳不了也是一种接纳。
笙亓
当我很想做一些真正有能量,为世界带来幸福的事时,却发现,当我开始落地掉入生活中时,依然在被各种各样的低能量影响,当我看见有人做了正能量引起轰动的事时,我怪自己为什么还没有做,只在小范围的圈子中不稳定的发挥着。 我想这也是我要到达的地方,所必经之路吧,就在这一刻,我已经又成长了,也离终点更近一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