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希望一切都能好起来
匿名
希望一切都能好起来
11温暖
9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瑞冬
2年前
画出心中好的愿景,一步步去实现,一定可以的。2024加油。
咨询师
饶静红
2年前
抱着美好愿望祈祷,活在当下,善待自己和他人,幸福就在身边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所想皆如愿
咨询师
王冰冰
2年前
新年快乐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祝您心想事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几天和驴友们出去旅游了几天,后来因为接到某个普通工作的面试通知我就只能提前赶回来了,昨天面试完心里空落落的、尽管通过了但是我觉得这种工作并不值得,我一时半会收不了心,还是回味在外面飘着的感觉,即便看到孩子也是心不在焉的。我觉得我真不适合宅家,明天就是我的36岁生日了,感觉是极大的讽刺,除了年纪啥也没增长。工作也没有,存款也不多。七月份可以说是我过得非常纠结的一个月,经常情绪化然后偷偷流泪
AVEnie
cake
我没朋友,想聊个天都找不到人。是不是应该学会做事少聊天呢?
叮当
面对亲人的突然离世,应该怎么从悲痛之中走出来。不能一直难过。不想分离。还得接受现实。接受别人随时都会离开。
叮当
我心里全是怨气。凭什么。为什么。我没有人诉说。我想写在手机软件里。我想像写日记一样写出来。写出来也是一种发泄。没有人站在我的角度考虑问题。和别人说别人当笑话嘲笑我。我把秘密告诉别人,别人转头就告诉整片森林。我那么相信一个人,我最后结果是被嫌弃,被抛弃,被讨厌。我不知道应该写在什么软件上。哭出来好受多了。憋在心里太难受。
小凡2020
清明假期,趁着有时间,来古北水镇游玩 风景优美,心情轻松,特别开心 精心挑选了9张照片发了朋友圈 本来就是想记录生活,分享快乐 结果几分钟后收到了领导的回复: “那里属于河北、你还回得了北京吗?” ???河北!这里哪是河北啊!这里是北京市密云区!当时我就特别生气,感觉领导管的太宽了,工作上管就算了,放假了还要管,我感到被侵犯工作和生活的边界。本来就是想收获赞(被认可的需求),结果收到的是指责。领导的意思就是怪我疫情期间还瞎跑。 太生气了!我出来玩儿我妈都没管我!领导为什么要来这么一句!!!我分析是她的掌控欲太强了,管不了自己的孩子,就过分的管员工!!原因就是彰显自己的管控力,实际上是因为一种害怕掌控不了的感觉。不知道我分析的对不对。 就很烦,我也没法直接在朋友圈回领导说的不对啊,这里就是在北京,她非要说属于河北,我要是公然顶撞,这么多同事都能看到,领导多没面子。气死了!被侵犯了边界还要顾及领导的面子!太委屈了! 现在我还没有回复领导的评论,我要回复吗? “领导放心,人还在北京,明天就回去了” 还是等明天回到北京市区了再回?? “谢谢领导关心,已经回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