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没朋友,想聊个天都找不到人。是不是应该学会做事少聊天呢
匿名
我没朋友,想聊个天都找不到人。是不是应该学会做事少聊天呢?
10温暖
12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感到孤独和缺乏社交联系是很多人都会经历的情感状态。 如果你有需要倾诉的,我会在这陪伴和倾听。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做事是不能替代关系的。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忍受孤独和学会表达还是有区别的。你可以没有朋友,忍受着自己的孤独;但是,你也需要学会表达自己,毕竟这是一项重要的技能。
咨询师
代恩惠
1年前
我完全能理解你现在感到有些孤独,想要找人聊天却找不到合适的人时的那份失落和无奈。在人际交往中,我们确实会希望找到能够共鸣和理解我们的人,这种需求是非常自然的。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社交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超欣丹
老公十年里没过过一个生日,年年都这样,今年更是离谱,没有生日快乐,更别说礼物,这是算什么?
嘉嘉游
为什么会反复确认 在追求期,我会反复跟对方确定他是否喜欢我,因为感觉他不喜欢我这种类型,他是E人,我偏社恐,内敛,包括现在在一起了,还是会偶尔聊到这个话题,问他一嘴,就是反反复复确认,是我没有安全感吗,还是不够自信呢,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其实他都已经给足我安全感啦
AVEnie
我特别反感和讨厌。 心里极大的不舒服。
阳阳
一段时间过去了,我慢慢开始懂了很多事情!
叮当
当别人不回复信息,我应该怎么做。我发一条信息没有回。我其实还想发一条信息。我竟研究没有用的。我还是去赚钱吧。不研究别人不回复我信息了。我想到了别人可以回复我信息,也可以不回复我信息。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自己是讨好型人格,有点卑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