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是讨好型人格,有点卑微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自己是讨好型人格,有点卑微
14温暖
16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王栋
4年前
讨好型人格的原因之一是自己觉得自己不够好,才会去讨好别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4年前
不懂拒绝别人,别人跟我提要求或者借钱我都不拒绝。现在想想超级后悔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觉察是改变的开始,既然想要调整那就找个匹配的咨询师聊聊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要么站起来 要么舔到底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觉察是改变的开始,慢慢来,比较快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钦
总是很主动的话...就觉得很卑微。曾经伤害了他所以其实他不愿意在向我走来也很正常吧。可我真的 也已经走不动了...随意算是理解了他之前也应该也很痛苦吧
图图
生完孩子后,特别想念之前的单身生活 谈恋爱时的时光,爱干嘛干嘛,现在一天到晚围着孩子转 真不好过啊 难怪现在的人都不想生孩子了
小粉豬
感觉真的有咨询师混饭吃的,有些咨询师心里是对来访者的行为带着评判的,但是心理咨询的核心不是爱吗?不管来访者的行为在社会标准来说是对是错,应该要更了解来访者的内心有着什么的伤害,不是吗?
咚恰恰
现在就是纯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挺自以为是的,都挺自恋的,都是人,都不高尚,装什么高尚,人生的幸福与否大概率取决于开始的基因,家庭背景,社会环境,你别跟我说什么个人努力,我更相信大器免成,我一路努力过来的我怎会不知道,我受过的苦和委屈一点也不比别人少,我从生下来就体弱多病,我爸爸妈妈对我也不好,我小时候活着都很费劲还有遗传疾病,也因为这个成为被欺负的对象,心理产生问题,加上那个时代背景老师同学都展现出人性的恶,我可太清楚弱者会看到什么,人性能有多恶,我从未被保护好过,我努力靠自己拼出血路,可也没有用,我现在一点力气也没有,你跟我说允许自己躺一下,可我躺了很久,看清了本质,再也没有动力了
余生请你忏悔
察觉到被人轻视就感觉很不爽,想到自己和和气气(低声下气)试图跟对方讲道理的样子就感觉特别恶心。 还总是会想到那些场景。
叮当
我还是想他。我忘不掉他。我以前没有朋友。我好不容易遇见一个朋友,我拼劲全力也没有留住他。可能是我的方式不对。我把他比做生命中的一束光。越想要留住,越留不住。我又把他从黑名单拉出来了。我没有拿人不当人。我想到他,我会泪流,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