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就是纯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挺自以为是的,都挺自

匿名
现在就是纯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挺自以为是的,都挺自恋的,都是人,都不高尚,装什么高尚,人生的幸福与否大概率取决于开始的基因,家庭背景,社会环境,你别跟我说什么个人努力,我更相信大器免成,我一路努力过来的我怎会不知道,我受过的苦和委屈一点也不比别人少,我从生下来就体弱多病,我爸爸妈妈对我也不好,我小时候活着都很费劲还有遗传疾病,也因为这个成为被欺负的对象,心理产生问题,加上那个时代背景老师同学都展现出人性的恶,我可太清楚弱者会看到什么,人性能有多恶,我从未被保护好过,我努力靠自己拼出血路,可也没有用,我现在一点力气也没有,你跟我说允许自己躺一下,可我躺了很久,看清了本质,再也没有动力了

10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爱比恨更有力量,不管外界如何,多理解多鼓励自己,多爱自己。

看清了本质,还能勇敢前行,就是成熟的表现,期待你的成长,力量永远蕴藏于你自己的心中,主要你愿意,就可以掘取使用它

一个人承受了那么多,真的不容易

8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保密
生活中,比如去美发、做美甲,经常会遇到一些店员“查户口”式的问一些私人问题。诸如:“你多大?你是哪里人?你做什么工作?你结婚了没?………” 还有时会遇到一些不太熟的同事、不太熟的人问一些诸如:“你有对象没?你对象做什么工作?你父母做什么工作?………” 本人觉得这些人挺没有边界感的,而且觉得问女生年龄、婚否不礼貌。他们问这些,说实话,我心里挺抵触的。这些都是我的私事,我干嘛要告诉你们呢?我跟你们又不熟。 遇到这些事情我有时候沉默,有时候顾左右而言他,有时候跟对方打哈哈。 对方的反应多半是两种情况,一种是情商高知道我不想说,就不问了。(这种情况较少) 另一种是刨根问底接着问。(这种情况比较多) 此时我只能说一句:我不想聊这个话题,咱聊点别的吧。 (针对刨根问底的) eg:例1: Ta:美女你多大? 我:永远18,哈哈哈 (对方情商高不继续问了) 例2:Ta:美女你多大? 我:永远18,哈哈哈 Ta:说正经的,你到底多大 (对方情商低且边界感差) 我:………【沉默,此时会陷入无语、尴尬】 1,其实有时候别人只是想打开话题,随口问一句,是没有恶意的,这个我能理解。 我不想跟不太熟的人说这些,这是我的性格特点。这点有人能理解,有人就不能理解。 不能理解我的人,他们就认为这些问问、说说其实没啥的,他们会觉得是我性格不好,觉得是我性格隔路、难相处。 这样就会造成两个问题:第一是我理解对方,对方却不理解我,感觉对我挺不公平的; 第二是有人因此觉得我性格难相处,影响了我的交际。 2,不排除有一种人势利眼,你社会地位高、家庭背景好,就高看你一眼;反之亦然。故不想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