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又想每天运动,每天学习考职称,又想学哲学,心理学,又想
匿名
我又想每天运动,每天学习考职称,又想学哲学,心理学,又想去玩很多地方,又想早睡早起又想今年得吃很多啥啥补补自己,但是我体质很差很不好,最后大部分时间就刷视频内耗或者躺尸很爱睡懒觉,就什么也没完成,我到现在都很迷自己想要什么,其实职称是肯定得考的,总觉得自己似乎没有精力去学习
8温暖
10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只要开始行动,那怕一小步,也是成功的开始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80"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首先你要找一个观察者,一个人想做到慎独需要良好的心理营养状态,但两个人或一群人会容易很多。 其次,你需要建立一套良好的奖惩机制,要学会正强化而不是负强化。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自驱力来自于真正的意愿!放下你的思维,你的应该,倾听一下内心真正想要什么?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这些都是看着很正确,但你可能并不喜欢的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什么都不会,我好笨。我好烦我自己。为什么我留不住一个我喜欢的人。外面的女孩都很漂亮。我不漂亮,我不会穿搭。我傻。傻没有人会喜欢。没有人会愿意。我自己不行事,我什么都不会做。我自卑。她们是非常漂亮。她们会聊天。
叮当
我还是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老是逃避,我以前敢出去。我现在不敢走出家门,我应该多看书吗,多看书就能走出家门吗。我有严重的心理障碍。我出去会遇见很多我不想遇见的人。无论遇见谁我都应该接受。而不是抱怨。其实根本没有人注意我。没有人记得我。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一直把自己囚禁在家里。我每天都在坐井观天。道路上一直都会有很多人。我从我不敢见人,见人就躲,我就来毛病了。我应该怎么改变。
叮当
运营老师说我不适合播,带不了我。运营老师说我数据差,各方面都差。运营老师说带不了我。运营老师说咱们确实不适合做主播。我很受打击。运营老师说审核不过,我也没有办法劝退你啊。运营老师说那你申请自离吧。我知道我不行,我想起来就生气。我写自离理由。我再找工作时,我不敢尝试了 。我和老板说我想试试,之后我说我不试了。我不会聊天,我不适合做主播。我非常笨。没有人靠得住。我再找这个工作让我深受打击。没有办法去尝试。
北走
这辈子我绝对不会再生三胎了,身体遭罪,心理压力,认知不同,位置不同,三观不同,阅历不同,见识不同,都没有人能给到我要的关心,也没有人能帮我解决遇到的问题只会觉得我脾气不好,我不要再说了,全靠自己,靠自己安抚自己,靠自己让自己开心,靠自己消化自己所有的负面情绪,为了爱自己,我决定不生了,两个女儿,你说老了没地方去,没人继承所以没力气奋斗那是你的事,我只是来人间一趟,体验一下,吃好喝好穿好用好睡好开心,想做点啥就去做,然后尘归尘土归土,如果老了没人养老,也是我的命而且我为啥要靠别人养,老了那几年有儿子就一定会好吗,我自己把身体照顾好,把钱袋子捂好,想干嘛干嘛去,在活着的时候把钱花在自己身上用完就行了。不追求多好的生活,多子多福是骗人的,实际上也得不到多阖家欢乐的幸福的生活,适合自己的,简单自在就可以了。催生三胎应该生吗?你们怎么看?
木子
今天和男朋友散步,手牵手,刚好碰到公司的领导。解释不清了。我该怎么办?
胖胖
我这个样子真的没脸见别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