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特别反感和讨厌。 心里极大的不舒服。
匿名
我特别反感和讨厌。 心里极大的不舒服。
9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你对反问质问的投射
咨询师
郭佳丽
2年前
感觉受到了攻击,被批评否定不认可了,自我价感瞬间跌到极度点,愤怒、羞愧一股脑都涌出来了
咨询师
徐青
2年前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我们自我意识也在不断增强,这样的话语侵犯到你的领域,会让你感受到边界被破坏,产生不好的情绪体验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你受到了攻击,感觉到被否定,所以难受。
咨询师
白雪峰
2年前
不仅仅是你对别人的管控和说教表示反感和讨厌,心里不舒服,很多人都和你一样有同样的感觉和反应,看你反应比较强烈,这个别人应该不是一般的别人吧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辜负相遇
如果选择愿意不来 天天说不干活 天天说拖累 怎么说看孩子事情不说拖累呢 白干活6年不说呢 不是亲生 利用我办理残疾证有补贴 能不能举报
叮当
她们在背后蛐蛐我真烦死她们了。我不想和她们住一起。住一起见面都是矛盾。我讨厌这样的原生家庭。她们总把事实夸大了说,我讨厌她们。例如我没有怎么的,她和我急眼说我天天这样。我就是想争辩,我没有天天这样。既然你们把我想得如此不堪。我绝对不和你们住一起。我想有个自己的楼房 。不管我结婚不结婚。我都不想和你们住在一起。天天见面。亲爹亲妈说翻脸就翻脸。今天她们背后蛐蛐我。她们一翻脸就开始揭我的短,她们说上楼我呆不了。我下不去楼。楼房天天进人。我越听越气,我想说我也不上楼。我打电话我叫把刚才背后蛐蛐我的话让她再说一遍。越吵越凶。我真的要崩溃了。我不想住一起我有什么错。我像个电灯泡。我大了我不想和他们住一起。和她们住一起我没有办法独立。我不想争辩。我说你们凭什么背后蛐蛐我。有本事你当面说。我想既然看不上我,我们就分开住。我想留着另一个楼房。难道我3.40岁我还是要和她们住一起吗。她们说我撑不起另一个楼房。我不打电话问,我憋的上。只要一打电话去问就是吵架。我真的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不想当电灯泡。亲戚远来香,子女也是远来香。我以后结不结婚,我都想自己一个人住。离他们远点。我真的没有无理取闹。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明明是她们背后蛐蛐我。叫我听见了。她们还有理,她们在前面屋里因为这事大声吵吵。我想自己有个楼房,我没有错。为什么女生大了要出嫁,要离开父母自己独自去生活。我羡慕那些自立的人。自立自强。我不想争吵,我不想争辩。只要我忍不住去质问。就会吵起来。她们根本就看不上我。出生我没有办法选择。我在想我不想来到这个世界。我承认我也有错。什么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的吧。不可能都是一个人的错吧。我怎么做才能不去争吵,不去争辩。不去质问,我应该怎么化解我心中的负面情绪。不说不去追问鳖的上,说完了问完又是吵架的结果。我不想吵架,道路上全是人。
玖
我是位男孩,特别喜欢穿长裙子
梓潼
睡醒了,
叮当
我还是纠结,我应该把他拉出黑名单吗。我在想冤冤相报何时了。大家好聚好散。拉出黑名单和不拉出黑名单,都一样。永远都不会再联系了。也不是朋友了。一直都不回复消息,很长时间了也拒绝加朋友。很长时间一直都是拉黑中。发微信消息拒收,发短信,打电话拒接。也把我拉黑。换个微信号加他也把我拉黑。任何关系,只要闹僵了,永远都无法挽回了。破镜不能重圆。可能几十年后,我就会释怀。我低头了,我发消息,可是我无论发多少消息,我一直都敲不开他紧闭的大门。
爱你
好痛苦,感觉自己废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