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位男孩,特别喜欢穿长裙子
玖
我是位男孩,特别喜欢穿长裙子
6温暖
15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些喜欢给你带来了什么不好的感受吗?
咨询师
潘润红
5年前
你认为自己喜欢穿裙子是问题么?建议你找一位感觉匹配的老师私聊,可以不是我
玖
5年前
就喜欢穿吊带长裙,半身裙,连衣长裙
玖
5年前
自己一个人在家穿,穿上就不想脱下
玖
5年前
自己一个人在家时穿,穿上就不想脱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很多年里,我其实一直停留在一种孩子的状态里。我一直在期待,也许有一天母亲会改变,也许有一天她会关心我。我退行变成一个孩童状态来示弱,这也许是我唯一会的方式,妈妈在她遇到的各种人里面,她会找到那些她最讨厌的人然后把他们身上令她厌恶的特质投射在我身上。 我很久以后意识到成长不是继续等待,而是为自己的人生打算。积攒力量,让自己独立,让自己离开那个不断消耗你的环境。我很多年都没有看清这一点。 这个过程真的很难。当我真正开始离开、真正开始一个人生活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在很多方面几乎是空白的。我不知道怎么照顾自己,不知道怎么规划生活,不知道生活里会有这么多现实的问题:钱、费用、责任、规划。很多东西对我来说都像是第一次出现。妹妹也试图逃离过,但最后也只能呆在家乡的家里。我试图靠去别的地方上学离开但也不顺利。我也遇到重重困难,来自我自己内心的困难,自我设限。
嘉嘉游
见了几面反而态度更冷淡 有可能是我说一些想法吧,比如不是很想结婚,但是这个想法会变的,我感觉我每天内心的东西都在变化,还是说我是一个比较善变的人呢,他是很有强烈的欲望要结婚的,但是过后我都有很主动找他,这个不就是代表我的态度了吗,可是我找他问的工作内容,我不想直接找他,可能我也好强,以前他对我很好,这个态度的转变也让我很不爽,我该主动问问他对我态度的转变吗,然后怎么问才不会双方都尴尬呢,老师们觉得我该问问吗 我意愿一般,按原本节奏 可能他继续追我一段时间我可能会接受,但是我是不会反过来追他的,我只是对有些东西结束的不明不白就很想问一嘴的人,其实不问也是可以的,我也是一个比较好强的人
索菲娅
我总是不肯动,也不肯运动,爱胡思乱想。
单身的苦
随缘不是退缩,不是随波逐流。对于无法摆脱的苦乐境缘,应该学会放下,随缘而行,避免干扰。就像河水,不留恋两岸的风光,不计较旅途的曲折,一心奔向大海。相貌、地位、财富,情爱,都是我们拥有的难得因缘。但因缘也是一条十字路,何去何从,要靠智慧来做向导。
风不停
关于成长:叶子春天抽芽了,夏天盛放,秋天静养,冬天凋零,来年,它又回来了……
小柯
新年告诫自己第一条:努力可以,不要用力过度!物极必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