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还是纠结,我应该把他拉出黑名单吗。我在想冤冤相报何时了
匿名
我还是纠结,我应该把他拉出黑名单吗。我在想冤冤相报何时了。大家好聚好散。拉出黑名单和不拉出黑名单,都一样。永远都不会再联系了。也不是朋友了。一直都不回复消息,很长时间了也拒绝加朋友。很长时间一直都是拉黑中。发微信消息拒收,发短信,打电话拒接。也把我拉黑。换个微信号加他也把我拉黑。任何关系,只要闹僵了,永远都无法挽回了。破镜不能重圆。可能几十年后,我就会释怀。我低头了,我发消息,可是我无论发多少消息,我一直都敲不开他紧闭的大门。
4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欧亚萍
10个月前
把关注力转回自己,做些让自己舒服的事
咨询师
曹艳梅
10个月前
不回消息就是没意愿了,再找人家就是打扰了。天涯何处无芳草,恋爱对象没有唯一正确答案,选啥都是修行。建议好好跟他告个别,不需要回应的告别,只要是给自己在这件事上画个句号。然后,该干啥干啥,认识新人,不需要几十年,半年就忘了。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看起来他很决绝
咨询师
张诗琪
10个月前
要不先让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吧。再去想想后面要怎么办。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6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假装快乐
说话爱用感叹号的人,都是一群什么人? 平平常常的话,需要这么加重语气吗?还有的咨询师,一个问答,能写几个感叹号,一句话一个感叹号。您的情感是有多强烈,要用这么多感叹号?我是做了十恶不赦的事情,需要你大声疾呼?救我于水火之中?
熊二
怎么样才能提升自己内在的能量和力量?
数得千枚零落红豆
和前男友相亲交往一年,因男友还不想结婚分手。其间我删了他,又加他,一直纠缠,他常常不回信息,后面放弃,对方又重新找我聊天。但现在又不是很热情了,如何复合并结婚呢
神经蛙
说实在的一样的工时残疾人只给更少的工资。这不是压榨吗,本来还以为是好心呢而且没有补贴吗
笙亓
忽然觉得习惯自我否定、为自己设限的人,会理所当然的先认为自己不行,然后自然就不用承担太多责任,再遇到什么事情,哪怕客观来说很简单的,会直接说自己不行,因为怕失败与不自信会放弃尝试,时间久了会让别人觉得自私,或许一个看起来自私的人,内心也是渴望成就感的吗,只是因童年被指责否定,也给自己套上了枷锁。
婷婷
尽管不开心,家里还是要打扫干净,这样心情才能愉悦一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