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实在的一样的工时残疾人只给更少的工资。这不是压榨吗,本
匿名
说实在的一样的工时残疾人只给更少的工资。这不是压榨吗,本来还以为是好心呢而且没有补贴吗
8温暖
15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陆桂红
3个月前
能感受到,你对这个工作还是有期待的,希望被平等公平对待,可是现实,让你很失望,还有对不公平的意难平。
陆桂红
3个月前
看来,你对
咫尺天涯
3个月前
政府不是有政策给残疾人找工作,支持残疾人的工作社区不是政府设的窗口吗
双胞胎姐妹
4个月前
我特别理解你的想法;我想,在你获得这份工作之前,你的矛盾一定是获得一份工作,哪怕工资少一点儿;工时不是获取报酬的唯一衡量标准
.
4个月前
少得多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鹿
他真的对我很好很好,他把所有的偏爱和耐心都给了我,他总是容忍我的一切容忍我的任何脾气,出于亏欠我答应和他在一起,后来我试着让自己喜欢上他,可是慢慢的我发现自己不喜欢了,我提出分手,但是我现在很难受很想哭,看见什么都能想到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猪猪
曾经喜欢过一个人,阴差阳错,两个人没有在一起。但是我却对他产生了深深的执念。经常会去看他的朋友圈和动态,搜集一切他的消息。仿佛这样做了他就会回来看我。我觉得我这样做很可怜,因为对方早就已经放下有了新的感情,我只是在苦苦回忆一段不存在的东西而已,味同嚼蜡。
小毛球
怎样判断自己与咨询师是否匹配?需要问自己的咨询师还是自己内心有一个判断?
特别好
如何相处,他对我也意见很大 ,我也不喜欢他
情殇
我什么时候能变成一个正常人,能正常的思考,而不是一味的跟从别人的想法。能不再出现矛盾时,一味的质疑自己。能不再因为细小的事就没有安全感。能正常的与别人交谈,而不是只会傻笑。能正常的交朋友,而不是每次都觉得自己孤零零的。能有勇气向别人倾诉自己的困惑和内心的想法,而不是一直怕别人不愿意听自己说话,一直憋在心里。好想知道正常人都是怎么生活的。
艾琳
总被事与愿违的小事影响心情,第一次可能开个玩笑抱怨一下,等次数多了情绪就会控制不住如山洪爆发一样倾泄出来,变成了像祥林嫂一样的喋喋不休,像是心里堵着一团火,头皮上上了紧箍,情绪蔓延,思维停滞,然后开始对很多事事情做负面的解读,越想越气。回想起那件小事觉得没必要呀,可是后面的情绪却像是很大的事。闭上嘴吧,只希望不要出口伤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