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曾经喜欢过一个人,阴差阳错,两个人没有在一起。但是我却对
匿名
曾经喜欢过一个人,阴差阳错,两个人没有在一起。但是我却对他产生了深深的执念。经常会去看他的朋友圈和动态,搜集一切他的消息。仿佛这样做了他就会回来看我。我觉得我这样做很可怜,因为对方早就已经放下有了新的感情,我只是在苦苦回忆一段不存在的东西而已,味同嚼蜡。
13温暖
21回答
朱雯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反复去看就是还有期待,然后反复去提升自己去交友去爱自己,过断时间再感受一下你还在乎不。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虽然如同鸡肋,但是你却无法放弃,那么如果说放弃了会怎样呢那?
咨询师
潘苏
3年前
放不下也不需要勉强的,就像失眠一样,越想睡觉越睡不着。如果需要可以一起探讨
咨询师
张东霞
3年前
对他关注很正常,毕竟你们有过美好的时光。可以有多种方式放下,写下来内心的思绪或者找个信任的人倾诉等等。在把这些爱和怨、甜蜜和痛苦统统打包,深埋心底的时候,就是轻装上阵,开启新生活的时候。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想放下过去喜欢的人,有一个点可以提醒你,为何自己会关注这个人呢?若是找到答案,也许能够帮助你了解自己的真实需求,从而达到解放自我的目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我总想找人聊天,没人陪我聊我男朋友我就难受,怎么回事
心情
我很纠结是在家带孩子还是去上班,纠结的不行不行的,我两个孩子,老大八个月去上班,爷爷奶奶带,很多价值观不同,对我造成了很大的心理阴影,我非常后悔老大没有亲自带大,有了二胎更后悔了,给了二宝的关心和爱,小时候没有给过大宝,老公愿意我去上班,婆家人都愿意我去上班挣钱,我也想上班,我现在一个人的圈子也没了,有时候跟我孩子发脾气,控制不住,发完脾气后悔,我如果去上班,就要爷爷奶奶一起住,帮我带孩子,一起住,他们不收拾卫生,卫生间也只有一个,我也实在过不去心里的坎,不去上班的话,我真的没圈子了,一个朋友也没了,连个说话的也没有,现在也有个挣钱多的机会,我真的很难选择
叮当
老师社会心理学讲的是什么
水
不完全是职责内的事,但是被安排录入信息(将每个人的手机号,姓名,电话的录入系统电脑内) 自己手动输入了一个上午,手指都有点累了,想问一下 这个情况该怎么办?
郭老师的学生
明天就考研了。
*
都说很多事,看破不说破,那我们什么时候应该装作不知道,什么时候应该直接回过去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