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想找人聊天,没人陪我聊我男朋友我就难受,怎么回事
爱你
我总想找人聊天,没人陪我聊我男朋友我就难受,怎么回事
5温暖
12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您好!我是心理咨询师董寿全。 1.如果内心有些想法,有些事情找人聊天,这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 2.如果聊天的时候只想聊你的男友,那是为什么呢?我不聊你的男友,你就很难受,又是为什么呢?
咨询师
潘桂琴
5年前
看得出来,男朋友一直在你心里,需要倾诉才能舒展些,这是怎么了?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30"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聊天是是疏解压力最好的方式,人不管遇到好事和坏事都希望找一个人倾诉。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透过需要了解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丽娜Q
有一些同事的工作态度‘热情友好,一问三不知‘,想问一下,怎么看待这种工作态度?
阿珠卓玛
管理不住自己的人才会跟别人发脾气指责别人
榛
最近我覺得我自己是不是太敏感?事情是這樣的,最近有個我不認識的學長,這個學長是我們班男同學的朋友,我其實原本不怎麼在意他,只是最近有點平凡的偶遇,我也覺得沒差,我這人其實不喜歡跟別人對到眼,但我眼睛還是會飄移,最近平凡的跟學長對到眼,然後其實我也是學校交通隊的,因為上學放學都要去幫忙,然後前幾天,我在站崗的時候,我看到學長,之後他走過了斑馬線(其實他旁邊還有跟我同屆的女生),然後他還回頭看(然後幹 又對到眼)(也有可能我後面有學姊吧)我覺得我是不是又敏感過度?
叮当
刚才又吵吵起来了,我说上海的手机号,我看她购买的快递,我好心我说上海的手机号有可能是快递的手机号。她大声说上海的手机号不是快递的手机号。她越说越大声说快递的手机号不给她打电话,就一直因为这个事在犟,越说声音越大。她还说不跟我犟,我不想和她说话,吵那架没有用。整的像我无理取闹。不操那心,怎么才能不去争辩,争辩还不如出去走一圈和看短剧。周围的人都听见了。怎么才能不吵架。忍住不去争辩。周围的人听见了,又说我不懂事。
爱你
男朋友不肯和异性朋友绝交,我们经常闹分手,他好不容易跟她绝交了,那女的却不依不饶非要陪着他,说明什么
文孝彦
我跟男友在一起5年,中间有分开过。最近对男友没有以前刚认识的时候那么甜蜜,但是我内心感觉少了他并不可以。有什么建议吗?我想找回最初的感觉,也希望跟他继续前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