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朋友是不是把我当互相利用的关系啊,感觉只有这样想才
匿名
不知道朋友是不是把我当互相利用的关系啊,感觉只有这样想才舒服点啊,因为我的心脏实在承受不住他的造作啊,远比我要理智和激
12温暖
7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29"
咨询师
柳迪
8个月前
那你也以彼之道,还施彼身,这样扯平了,就好受点
咨询师
陈奋
8个月前
人与人之间,自觉或不自觉地,都在进行价值交换。互相利用很正常。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相信自己的感觉,实际上的远比你感觉到的更可怕,更直接。
咨询师
黄玮玮
8个月前
那你真实感觉跟朋友是怎样的关系?有跟朋友就关系沟通澄清过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aster
一开始的时候是没有这种感觉的,慢慢在一起久了,就开始耿耿于怀,就是觉得她的初恋是我多好啊,我们初恋到结婚。她很好,我知道她是真心真意喜欢我,我应该不是。 很纠结,想分手又觉得这样是不对的,分了未必找到比她更好的,同时这样分手会伤害到她,我也想和娶她,因为我真的觉得她对我很不错,真心真意,但是就是有这种耿耿于怀的感觉在,她也觉得我比她前男友好,我该如何克服这种感觉
若相惜
女生,今年29岁。不知道怎么了,现在相亲就是没那种心动的感觉,没有特别想去跟对方好好聊天接触的欲望了,可能这些年相亲太频繁了。多年相亲无果的心累和疲惫感好像让人失去了爱的能力,不想过多投入和轻易付出感情。脱单不积极,不作为,对爱情失去信心。感觉遇到的男生也差不多这样,没有再出现那种刻骨铭心的爱情了,到底该怎么办呢?
直直
这个是长图 然后发了又被删了 重发一次 只能选择几张截图 不是所有聊天记录
。。。。。
来个温暖的长者
小茉
害怕别人的负面评价指责,还怕别人否定自己做的不好,自信心人容易就被打击没了,想要逃避这个环境。 上级可能看似指导,说我这里不对哪里不对,就感到不舒服,想逃离 感觉对方在指责我,不接纳我,否定我的能力,想缩在自己的壳里
小粉豬
人生就是要活出自己想要过的日子,无论是工作、学业、爱情、亲情、友情… 想要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清楚自己想要个怎样的人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