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什么时候能变成一个正常人,能正常的思考,而不是一味的跟
匿名
我什么时候能变成一个正常人,能正常的思考,而不是一味的跟从别人的想法。能不再出现矛盾时,一味的质疑自己。能不再因为细小的事就没有安全感。能正常的与别人交谈,而不是只会傻笑。能正常的交朋友,而不是每次都觉得自己孤零零的。能有勇气向别人倾诉自己的困惑和内心的想法,而不是一直怕别人不愿意听自己说话,一直憋在心里。好想知道正常人都是怎么生活的。
7温暖
15回答
景海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好,感觉到你对自己的一些方式有诸多不认同,认为这样不正常,我们可以具体谈谈这部分不正常。
咨询师
王浩
5年前
我可以叫你如何于人相处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适应社会环境的模式,如果这个模式给你到来不适感,那么需要接纳自己的现在,然后再去改变。百花齐放才是春天。
咨询师
许彦
5年前
21"
咨询师
姜文良
5年前
你的处境我很理解,找我聊聊,我愿意做你的倾听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没有人能陪你走完全程,但全程都会有人陪你。
Nancy
人不要重复别人走过的路,因为你经常走别人走过的路,你就会忽视你自己的双脚。
小粉豬
刚刚这样发过去了,心里感觉轻松了不少。
其实我已经做得很好了,他讲的,我都有做到了,他现在假期都关机了,我这边遇到事情,我还不可以给他发信息吗?
那我彻底放手,不要再等他就做得到了呀。 他说想见就約我,我都等了五个月了。还不够吗? 未来会怎样不知道,现在只是感觉真的想放手,想要让自己开心。 自己也不用再说什么了,告诉他自己有多好啦,我很好,不需要向他证明。
叮当
怎么才能看出一个人有没有心机。是通过观察看出吗。我不会识人,怎么谈恋爱,我不会找对象。
猪猪
一想到失败的经历以后会成为搞笑的段子讲出来我就不紧张了。
叮当
钟点工怎么找?就两三个小时的那种?去哪里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