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人能陪你走完全程,但全程都会有人陪你。
匿名
没有人能陪你走完全程,但全程都会有人陪你。
15温暖
18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确实,是很深的感悟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1"
咨询师
张凌
1年前
是的,只是不同的阶段会有不同的人相伴,唯一陪自己走过一生的只有自己。
咨询师
张波
1年前
这句话听上去又温暖又孤单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是的,尽管有些伤感,事实却如此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咨询师能不能不要说话一套做事一套。这样没有留存率的。真是没有道德。有时候评价不可信的。评价只是对别人不一定是对你
tw
别人都说小时候老是盼望长大,我从小就不盼望长大,因为我母亲在我很小的那会训斥我时,总是喜欢说你这个德行以后长大结婚我看你怎么带孩子,还有喜欢说你这点苦都受不了,以后进社会有的是你苦受。我从小就觉得长大一点都不好,怀孕那么可怕,肚子那么大,看着都吓人,还什么都不能干,小孩子又那么烦人(我从小就不喜欢比我小很多的孩子),还得天天带着她。我小时候真诚的希望自己在二十岁就可以结束生命了,因为在那之后的人生一定不值得期待。现在我真的过了二十了,觉得现在的人生确实很让人失望,但是吧,也不是完全没有盼头,挣扎着过吧
万一有好起来的那天呢
豌豆
午睡醒来,我感觉到了,我一直感觉到不安全,所以捏手捏脚,扭扭捏捏,时刻害怕被伤害!
索菲娅
容貌很焦虑你们有吗
照镜子心情不好
胖胖
做真实的自己才是最好的。但是如果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自己呢,没有自我呢
熊二
这是我后悔的一次出差,为什么我做的选择总是后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