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睡醒了,[呲牙][呲牙]
梓潼
睡醒了,
4温暖
10回答
史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笑脸动人,好心情
咨询师
尹丽梅
2年前
能起早的人 精力充沛
咨询师
郭英楠
2年前
真早!
咨询师
毛伟
2年前
咨询师
李晓莉
2年前
真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葛慧媛
遇见一个凌晨三点不睡觉的室友该怎么办
姝文
今天值了半天班,调节了一对要离婚的夫妻… 空的时候,看了帆书的一本书,《我们终将穿越风暴》,虽是简要,已经很震撼了,还做了笔记。 不管有没有上班,看书学习都是不能落下的… 晚上还洗了碗,拖了地…
单身的苦
网上有一个问题:“谁是人生最好的老师?”一个人的回答引起了超赞的共鸣。这个人的回答是:“南墙。” 现实生活中,我们会看到有些人,话越来越少了,微笑越来越多了,遇人要么笑而不语,要么惜字如金。有人会说这些人清高,有人会说这些人冷漠,其实,他并非是自作清高的故作深沉,也不是语言退化的不知所语,而是“南墙”让他知道了取舍,懂得了珍惜。 是啊,“不撞南墙不回头”这句千年古训又真正的能唤醒多少执迷不悟之人?又让多少人中招之后才想起这句话呢? 这些话越来越少,越来越爱微笑的人也许就是被南墙撞碎了脑壳,基因重组之后的清醒。他懂得了大部分人宁愿在甜言蜜语中死去,也不愿意在忠言逆耳中提升,所以,他不想说了;他懂得了当自己的建议换不来别人的改变,还不如一笑了之结个善缘,所以,他爱笑了;他懂得认知不同,说而无用,还伤感情,所以,为了那份感情,他不愿意说了;他懂得,改变一个人永远不是说教,而是南墙,所以,他不在言语上逞凶...... 这些都是“南墙”告诉他的,他知道了撞南墙的痛,撞南墙的伤。伤痛告诉他少言才是智慧,不辩才是境界,不闻才能清净;南墙告诉他,人生的意义不是照亮别人,而是点亮自己;南墙告诉他,人生浮沉事,淡然一笑间;南墙告诉他,有声亦无声,无声亦有声,心中有声都是声,心中无声皆安静...... 还有很多很多的懂得,也有很多很多的告诉,都是南墙给他的。在他逐渐的“语言退化”中,在他慢慢的微笑不语中,这个经历也曾经是多么的心酸和无奈,直到他猛然间觉得这才是交往的最好状态,这种状态是一种天人合一的道法自然,他释然了,他享受于这种状态,不为他人所动,不为他人所知,也不想他人所懂。 大多数时间,他会一个人看书,喝茶,写东西,会一个人思考,散步,默默的整理房间,也会偶尔刷一下视频,看看新闻;他也会与人聊天,但少了语言的犀利,多了长短、薄厚、冷热适中的语气;他也会为了场面或友谊与人喝酒,也会喝多喝醉自己,但喝多的次数少之又少,偶尔而已。酒席上他也会妙语连珠,字字珠玑,但少了锋芒和锐气,多了敦厚与和气,也会一言不发,默默的听,这是多为话不投机或遇到了高人,但不管如何,他的眼神会充满尊重和期待;他也会在一个人的深夜点上一支烟,看着烟雾的氤氲,任思绪飘然而去,任时间流淌而过,任眼泪打湿面颊,任惆怅凝固叹息。 他并非冷漠,而是更加的炙热,他并非无情,而是更加的重情,他并非圆滑,而是更加的
吃小鱼干的猫
擅长官场人际的老师有吗
此曲有意无人传
深夜emo 和一个相亲对象聊了四个半月了 一开始我觉得等我拿到毕业证我就可以去杭州了 而他又在杭州工作 正好合适 但后来因为疫情(毕业证从国外寄来)很晚才收到 加上我在杭州实在是找不到什么好的工作 而现在在上海有一份比较满意的工作 我没办法 只能选择去上海(我真的有挣扎过很久 杭州是真的找不到[哭惹R]) 其实一开始和他聊天 我虽然对他有好感 但我真的没抱太大希望 因为他真的太优秀了 我都不太敢想 可是后来发现很聊得来 他也表现出对我的好感 加上见了一面 双方感觉都还不错 就等我去杭州了 可现实原因 实在去不了(今天晚上才确认去不了)我该怎么跟他说呢 是说了以后就不会再联系了吗 真没想到相亲还能这么上头 我是真的很舍不得[哭惹R]
叮当
我好玩吗。我好笑吧。没有人用好玩来评价人的。没有这么评价人的。我呆呆的怎么啦,我不想呆呆的。我一直都是个笑话。我在别人眼里我就是个屁。我为什么非要在意这些。这些会影响我的情绪 。会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别人说我呆呆的,怎么这么呆,嘲笑我。我没有反驳。没有人爱理我。我一直在我融入不进去的圈子里呆着。我来这里我是赚钱的。你们爱怎么背后蛐蛐我。随便你们吧。她们都有小团体。我永远是那个被孤立的人。有时候她们当面就说话里有话的话。她们说难听的话,她们还说她们在开玩笑。她们说我说话像人机,像复读机。像机器人,能不能换几句话。不要来回老是这句话。她们说话很伤人。我也想像她们活泼开朗。可是我的性格就是这样。面对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是不理睬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