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面对亲人的突然离世,应该怎么从悲痛之中走出来。不能一直难
匿名
面对亲人的突然离世,应该怎么从悲痛之中走出来。不能一直难过。不想分离。还得接受现实。接受别人随时都会离开。
13温暖
2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潘芳
1年前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能感受到你的悲伤痛苦、无力迷茫
真实的对待当下的感受,不强迫自己接受,也不隐藏自己的悲伤,让情绪流动, 你已经做的很好了,不攻击别人,不攻击自己的前提下,允许自己做任何事~
咨询师
侯国香
1年前
没感受到您想从悲痛中走出来的渴望,一定也为此做过努力,愿意说说您做过哪些努力吗?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89"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亲人的离开是大事儿,痛苦是难免的。目前应该接纳自己。不过该上班还要上班。痛苦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减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66
婚外情被男方忽冷忽热的逼离,自己无法面对结束,觉得很孤独,这段情感不甘,也不明白他为什么那么狠心。坚持了快四年,他说变就变
翻惊摇落
男方婚前房子 帮着送了些人情 在相处过程中 男方家里事情很多 女方稍有意见 男方就会拿这些房子和人情等说事 虽然应该感恩 但时间长了 女方总觉得不舒服 感觉是在还债一样 就像男方全家众筹了个和女方无关的房子 然后婚后抓着女方一起去还众筹后的利息和本金
calm
经常嘴里会不自觉冒出对不起……总觉得自己对不起别人。我好难
梦凡
我们处在信息化时代中,各种声音会影响我们的价值观甚至左右自己的情绪,屏蔽力就很重要,屏蔽掉无用的信息,屏蔽掉无用的人
胖胖
越靠近社会越觉得自己是不是能做一个正常人不知道分不清
我就是我
以前一直觉得是别人让我无法自己,是别人害我,让我失去了很多自由和属于自己的人生。现在才知道那个画地为牢的罪魁祸首是我自己,又感到窒息又享受束缚,又害怕束缚,又…….那是一种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心情,有点累了,原来是我在折磨我自己,是不是太渴望得到他人的关注反而会适得其反?是不是我太把自己当一回事了?我有点不安当我想得到他的回应却得不到,该怎么办?我累了,好失望,好失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