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婚外情被男方忽冷忽热的逼离,自己无法面对结束,觉得很孤独
66
婚外情被男方忽冷忽热的逼离,自己无法面对结束,觉得很孤独,这段情感不甘,也不明白他为什么那么狠心。坚持了快四年,他说变就变
11温暖
29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闫旭芳
2个月前
我能感受到你现在的孤独和迷茫。付出了近四年的真心,却换来对方的“冷暴力”和逼迫离开,这种被抽离感确实像心口被撕开了一道口子,疼得让人连呼吸都觉得沉重。你值得一份“明目张胆”的爱 他的忽冷忽热,是因为他不敢给你承诺。你之所以痛苦,是因为你把“他的爱”当成了全世界。 请相信,一个能陪你过生日、能在你委屈时给你怀抱、能让你在生病时有人依靠的人,一定在某个地方等着。离开一个错的人,是为了给那个对的人腾位置。 哪怕今晚再难,也请你好好吃点东西,喝点热水。熬过这段破碎的时光,你会发现,没有他的控制与伤害,你的心其实比你想象中要强大得多。 加油,先好好爱自己,你的好日子在后头
咨询师
肖钦文
2个月前
我特别懂你现在的感觉——四年的真心、投入、依赖,突然被人一把掐断,连个像样的理由都没有,只剩忽冷忽热、冷暴力、逼你离开。你不是放不下他,你是放不下这四年里那个认真爱过、付出过、相信过的自己。-他的“狠心”,不是针对你,是他的本性。换任何一个人,到了要他负责的时候,他都一样冷漠。这段路很难,但走过去,你会重生。如果你愿意。我陪着你,一步一步,慢慢走出来。
咨询师
徐磊
3个月前
在关系中受伤,在关系中修复。好好爱自己。
咨询师
王慧芬
3个月前
婚外情,这个定义,我们就得慎重考虑,感觉到你很重视感情,也感觉到了受伤
咨询师
刘研
3个月前
一个能选择婚外情的人本身就是破了“坚守”这个执念的。正牌的妻子他都不会坚守,他凭什么要坚守婚外之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她们说被别人拉黑就下一个。因为人家把你拉黑了。就是不想和你联系,不想和你联系。你不要妄想他以后会和你联系。很多关系不联系就淡了。她们说拉黑了就下一个。为什么非要和一个永远不理你的人,死缠烂打,一棵树上吊死。为什么要这么做。没有必要。道理都懂,但是做到很费劲。很不容易。天下男人那么多,为什么还要纠缠一个已经决定不理你的人呢。她们说得对吧。
逃跑
想要努力做好一切 却因为各种原因做不好做不到
雷
人际交往中,并不是越热情越好,也不是全然冷漠的把自己包裹起来,留给对方舒适安全的距离很重要,不过多的侵犯他人的领地,无论对家人朋友,同事客户都有不一样的相处距离,过多容易“自作多情”,太过于冷淡又会生疏,有句古话交君子之交淡如水,大概说的就是这种感觉吧,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可,又不喜欢自己事事都让人知道,学会尊重他人,也要学会使别人尊重自己,这是我们一生都应该学的功课。
王登顺
自从外公去世后就很害怕亲人会离开我,而且父亲的身体也不太好,就每天都在想亲人离开了我怎么办,不知道怎么去缓解,求帮助
蔚燊
当时这样的感觉深深的影响了我 当我告诉他我是同性恋的时候 其实我很惶恐我很害怕他不能接受 但还是这样去做了 此后我感觉非常伤心
ihii
科学家的个人生活是不是很悲惨,人生意义只剩下科研,彻头彻尾的工具人格,当然了,表面风光得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